canvas 是 ArkUI 开发框架里的画布组件,常用于自定义绘制图形。因为其轻量、灵活、高效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 UI 界面开发中。

在当今充满变数和快节奏的大环境下,一个产品的上市时间已经成为产品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如果对于**“完成”**没有一个清晰的定义,那么很可能会遭遇产品延期,风险,并且增加公司成本。

虚拟人和数字人是人工智能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具体应用,它们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和创新。在直播间场景里,虚拟人和数字人可用于直播主播、智能客服、营销推广等。

Redis在中国有成熟的社区,大多数企业都或多或少用到Redis, 但我相信大家也会发现Redis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如果有一款K-V数据库能给您带来更快的读写速度,更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为什么不多了解一下Aeros...

众所周知,动画是系统和应用与用户交互的重要环节。动画效果的好坏会直接影响用户的体验。

SpecDD是一个以需求为核心的混合敏捷开发方法。它旨在提供一个简单的开发方法论框架,在一系列混合敏捷开发原则指导下能同时管理敏捷项目和传统项目。 SpecDD是TechExcel公司CEO周铁人博士于2005年创立并完善的一种混合的研发...

已入驻品牌

近期,聊天机器人ChatGPT火了,写诗写文写代码,才艺狠狠拉满。

如果您的工作领域涉及数据库和缓存,那么您应该了解Aerospike数据库(以下简称AS)与其他数据库和缓存技术相比可以实现的目标。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科技手段的推陈出新,餐饮行业也在寻求新的突破与变革,手机扫描二维码点餐系统已经成为餐饮行业的未来趋势,发展空间巨大;扫码点餐,是“互联网+餐饮”潮流的产物,可以有效地为餐厅节省人力成本,提高顾客点餐用餐效率,节省顾客时...

SpecDD是TechExcel公司CEO周铁人博士,结合超过20多年的研究和产品开发经验,创立并完善的一种混合的研发开发方法论。 SpecDD 使用如下一些术语:

作为元宇宙领域中新一轮生产力革新的探路者,即构科技入选大内容生态领域,大内容生态分为两个方向:一是内容生产技术与工具,二是内容制作与营销

容器类,顾名思义就是存储的类,用于存储各种数据类型的元素,并具备一系列处理数据元素的方法。在 ArkUI 开发框架中,容器类采用了类似静态的语言来实现,并通过 NAPI 框架对外提供。

评估个体和交互胜过评估流程和工具这一说法是有它背后的原因和意义的。流程和工具是对通用经验的提炼。随之而来的,对于一些不常见的经验,流程和工具就无法适应了。只有人可以。这就是个体和交互介入的时候了——搞清楚如何在不寻常的情况下取得进展。在面对...

近年来,音视频技术正在深度影响金融业服务场景,并在业务提效上展现优势。

最近几年,科学技术急速发展。软件的复杂性和CPU处理速度也呈指数增长,而不是线性上升。这种增长率的变化导致的连锁反应,增加了市场的波动,这反过来又要求企业能够快速适应消费者的需求。行动缓慢的庞然大物被普遍认为是缺乏竞争力的,在交付新特性方面...

ChatGPT和元宇宙都是当前数字化领域中非常热门的技术和应用。结合两者的优势和特点,可以探索出更多的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

软件敏捷开发宣言中提出了以下12个原则: 持续、尽早交付有价值的软件以满足客户,是我们优先要做的首要任务。 拥抱需求变更,甚至是在开发的后期。敏捷过程利用变更为客户带来竞争优势。

在社交产品百花齐放的 Z 世代,IM 依然是实时通讯场景的必备能力,ZEGO 即构科技 ZIM 产品可满足多种业务场景通讯需求,拥有快速集成、接口丰富、成熟的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 RTC + IM 的组合式服务,让技术直达场景,缩减不必要集...

确保团队执行 “足够的” 测试覆盖面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对敏捷开发团队来说。对于初学者而言,一个开发Sprint中要完成多少的质量保证工作才够呢?我们知道,敏捷的标准是在开发Sprint结束的时候要完成一个可交付的产品。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

为了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ZEGO 针对主播侧的 Web 端在线 KTV 方案进行了针对性定制,发布行业首套 Web 端在线 KTV 解决方案,满足部分习惯使用 Web 端开播的主播需求!

由于敏捷开发正成为越来越多开发团队的标准,敏捷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呈现增长势头。一个已经被证明了的事实,那就是很多工具供应商发现把自己的产品标识成敏捷工具甚至是敏捷ALM工具,是很管用的。 然而,何谓敏捷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应用生命周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