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Aerospike 数据库 5 的 XDR,向集群添加和配置新数据中心的过程是动态的,并且可以在远程集群运行时执行。

隐式查询是 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的一个基础能力,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如视频播放、阅读器播放等)。应用通过隐式查询可以借助其他应用提供的能力,从而减少开发者工作量,同时给用户带来更...

敏捷方法指导团队将产品需求置于Product Backlog中管理,并按照优先级对每个产品需求进行必要的排列。在计划会(Planning Meeting)之前,由Product Owner从Product Backlog中挑选迭代周期准备开...

本文介绍了音画不同步问题的五个因素:编码和封装阶段、网络传输阶段、播放器中的处理阶段、源内容产生的问题以及转码和编辑。针对这些因素,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如使用标准化工具、选择强大的传输协议、自适应缓冲等。

在新的数字环境中,各个国家和全球品牌必须推广始终在线且几乎实时执行的应用程序。这导致应用程序以及为这些应用程序提供服务的数据库采用了分布式技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逐渐注重更加高效、舒适、便捷、有趣的生活和工作体验。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作为面向下一代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具有全场景、多设备、自然交互、便捷精准的技术特点,为行...

已入驻品牌

在敏捷测试中也有测试活动乃至专职的测试人员,但其活动内容和目标是有显著差异的。 一般在传统开发团队中,产品经理(或销售)为范围或称之为需求负责,项目经理和开发组为进度负责,测试组为质量负责,部门经理为成本负责,结果就是当四者发生矛盾时,会...

数字化营销不是一个新概念,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和场景业务需求的不断深入,AI1.0时代已经拥有了成型的营销体系。

在五月,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erospike 5.0正式发布。这是一个全新的,重要的版本,大大扩展了支持全球分布式应用程序的能力。

本文是 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标准设备应用开发的第一篇文章。这一篇我们主要聚焦于如何在标准设备上运行一个最简单的 OpenHarmony 程序。

近几年来,敏捷作为一种很实用、上手快、轻量级的方法,被越来越多的开发团队所采用。然而,在很多大团队中,敏捷方法的实施带来了包括在人员管理、工作计划、沟通和文档记录等诸多问题。

ZEGO即构科技作为一家20年技术积累的音视频云服务商,已经为全球200+个国家的企业服务,单日通话时长突破30亿+分钟,现下即构开发者社区举办首期征文活动!

随着Aerospike 5 的发布,给大家介绍其中一个重要的功能: 多站点集群。

本章是 OpenHarmony 标准设备应用开发的第二篇文章。我们通过知识体系新开发的几个基于 OpenHarmony3.1 Beta 标准系统的样例:分布式音乐播放、传炸弹、购物车等样例,分别介绍下音乐播放、显示动画、动画转场(页面间转场...

这篇文章是写给致力于推广Scrum的项目经理们的,我的很多客户都问过我这样的问题:他们用了Scrum一段时间了,发Scrum确实是个好东西,能够有效的提高团队的生产力,鼓舞团队士气,降低外界对团队的干扰,以及卜啦卜啦卜啦一大堆的好处,但是老...

在过去几年的直播行业创业风口期中,直播的用户关注度疯狂增长,但用户质量却参差不齐。随着用户新鲜感一过,流失率变得相当严重,各大平台都在竭尽全力防御。

在系统运行中,我们经常需要对服务器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或更新安全补丁,而在升级或更新之后,我们希望在服务器上运行的数据库可以快速启动,瞬间开始可连接应用,提供服务。

本章是 OpenHarmony 标准设备应用开发的第三篇文章,将会在前面两章的基础上给大家讲解分布式数据管理在多台设备间,当数据出现变动时,通过订阅的方式,实现多台设备间的数据同步更新。

方法论综述类 这一类书籍都是由敏捷领域内公认的大师所编写,主要是阐述了什么是敏捷开发,敏捷开发能够带来的好处等等,简而言之,属于洗脑类书籍。阅读这类书籍的时候,要深入体会书籍中的哲学原理与精髓。 学习,了解敏捷,请务必从这类书籍开始看起...

本文作者来自即构开发者社区@ Daniel 投稿,为我们分享时下热门的数字人技术。IDC 预计,到 2026 年,中国 AI 数字人市场规模将达到 102.4 亿元。开发者有必要对数字人技术有完整的认知和理解。

许多公司发现Redis在数据量和工作负载适中的时候易于使用,但随着需求的增长这会迅速变化。Redis的拥有成本高、规模大时性能差以及操作复杂性的增加可能导致用户的预算超支、服务级别协议(SLA)违规以及应用程序推出延迟。这时候Aeros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