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为蕃茄田家庭教育事业部VP宋姝梦带来的主题为《科技赋能时代,儿童在线艺术教育的思考》的演讲

以下为360OSAI影像事业部总经理张焰带来的主题为《AI视觉在教育中的应用》的演讲,我们整理了分享的核心内容,错过活动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回看学习。

由即构科技主办的2020GET大会教育科技分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叮咚课堂、小冰、360OS、蕃茄田艺术、即构科技的6位资深教育/科技大咖,在论坛上进行深度分享。

以下为即构科技联合创始人蒋宁波带来的主题为《服务思维推动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与延展》的演讲,我们整理了分享的核心内容,错过活动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回看学习。

10月24日,即构科技后台架构负责人&高级技术专家祝永坚(jack),受邀参加2020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在音视频架构与算法专场进行了主题为《ZEGO实时音视频服务架构实践》的技术分享。

本月调整了Android SDK 最低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新增了流删除回调原因, 4种变音效果和外部采集码流控制,同时还对登录房间、媒体播放器以及第三方库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即构作为底层音视频服务商,平台数据节节攀升,高达数千万的并发,日均音视频互动时长突破20亿分钟。 要扛住千万级的高并发,首先要有一个支持千万级并发的底层架构。即构的核心创始团队来自腾讯,团队成员多数参与了QQ产品实现用户量从百万级到上亿级的跨越式发展。

随着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直播带货等应用场景的流行,跨时间、跨地域的大规模音视频互动为人们带来了更丰富更便利的生活和办公方式。

即构SDK9月迭代来了,本月SDK在外部采集、音频频谱、房间附加消息等多个功能模块均有新功能上线,并且还针对K歌音乐场景下,优化了变调功能效果。

即构联合LiveVideoStack技术社区,推出一期线上直播分享活动,聊一聊互动白板技术实践那些事。

即构SDK8月上新,网络探测模块新增下行网络测速、媒体播放器新增缓存到文件结尾的回调、新增切换房间功能、新增预览首帧回调等。

即构SDK 7月迭代如期而至,本月SDK更新主要增加了按推流通道设置延迟模式,大大减少了直播卡顿;媒体本地录制新增AAC 格式,可生成更小的录制文件,更易于上传。此外还有多项功能的优化,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音视频体验。

即构SDK6月新版本已上线,本月SDK迭代主要新增了拉流画面镜像功能,媒体播放器新增支持缓存相关的设置,新增支持设置对焦模式和曝光模式等功能,多个功能模块的灵活设置,让开发者能更便利的自定义选择,为用户呈现更优势的音视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