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音视频技术正在深度影响金融业服务场景,并在业务提效上展现优势。

在社交产品百花齐放的 Z 世代,IM 依然是实时通讯场景的必备能力,ZEGO 即构科技 ZIM 产品可满足多种业务场景通讯需求,拥有快速集成、接口丰富、成熟的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 RTC + IM 的组合式服务,让技术直达场景,缩减不必要集成和二次开发投入,致力于消息稳定必达!

为了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ZEGO 针对主播侧的 Web 端在线 KTV 方案进行了针对性定制,发布行业首套 Web 端在线 KTV 解决方案,满足部分习惯使用 Web 端开播的主播需求!

Metaworld2.0 能力的进化让 ZEGO 能更清晰的去想象、勾勒元宇宙的未来样貌,也让当下的数字空间体验,有了更多的沉浸感,代入感;现在的成果是启航未来的新锚点,ZEGO 期待与更多用户持续共创元宇宙生态价值。

回看过去的二十年,互联网从门户网站发布信息,用户只能获取阅读;到如今的人人生产内容,再借助各类平台设施上传投递给其他用户。这个过程中,内容生产力的分布从集中转为分散,恰似互联网从1.0走向2.0的缩影。

小到远程会议、直播娱乐,大到元宇宙话题中对于未来互动方式的讨论,音视频技术与我们生活方式的变革息息相关。目前,音视频赛道的技术突破,也给直播互动带来了很多新的玩法和形式。音视频领域有哪些重要的突破?人们对于直播互动有哪些新的需求?音视频技术攻克技术难题有哪些思路可以借鉴?

ZEGO 1 对 1 社交场景解决方案具备完整且成熟的方案能力,除核心的 RTC 能力,还可以一站式介入 IM、美颜、内容审核、录制等功能,减少企业与更多第三方厂商的沟通对接成本。

数据显示:国内直播市场耕耘已久,人口红利基本吃透,观看直播的用户群体总数的增长速率逐步放缓,疫情带来的短暂上升随着国内可靠的防疫举措施行也渐渐回落。纯获客拓新已经转化为平台之间的用户争夺。

在即构正版音乐高潮片段和超低延迟RTC技术的加持下,除抢唱之外,企业还可以为玩家打造多样化的K歌玩法

RoomKit定位为低代码互动平台(LCEP)产品,提供业内首个面向「全行业」的「低代码+音视频」解决方案,通过对业务场景能力进行完整封装,帮助客户极速搭建音视频相关业务,掌握数字化转型主动权。

全球云通讯服务商ZEGO即构科技发布低代码互动平台 LCEP(Low-code Engagement Platform)产品 RoomKit,支持1V1在线课堂、小班课、大班课、视频会议、视频直播、语音直播等场景,实现互动房间0码搭建。

即构SDK1月新增焦点语音功能,适用于超多人语音通话场景,在多人同时说话的嘈杂环境下,依旧能聚焦特定用户的语音。支持开启多路混音模式,开发者通过设定拉流端在多路混音时要突出的目标流声音,实现特定用户语音的聚焦。

这次的低延迟直播产品L3,也是ZEGO即构在深刻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之上、为了针对性解决传统CDN的直播痛点而推出的。

以短视频、直播为代表的音视频互动,正成为互联网主流的交互方式。拿直播举例,它从一种娱乐形式,逐渐融合于教育、娱乐、电商、旅游等多种生态中。未来,直播还将成为像水、电一样的基础设施。

即构SDK12月迭代来啦,本月LiveRoom/AudioRoom SDK新增了端到端延迟质量回调、房间会话ID信息,便于在音视频通话、直播场景中进行时延、通话质量的评测。同时还优化了硬件设备权限变更监听,媒体播放器等多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