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线上狼人杀体验互动体验的因素很多,比如杂音、回声、噪声等音质问题;网络不稳定;高并发;硬件不兼容等等。而为了尽可能的还原线下游戏场景,在解决了上述痛点外,平台还需参考线下场景进行业务形态设计。

即构SDK8月上新,网络探测模块新增下行网络测速、媒体播放器新增缓存到文件结尾的回调、新增切换房间功能、新增预览首帧回调等。

耳返功能又称耳机返听、耳机采集监听,在设备上插入耳机(普通耳机或蓝牙耳机),能从耳机侧听到麦克风采集的声音。

近年来,视频直播、直播带货、在线教育、在线医疗等音视频领域的相关行业都非常热门,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 在不久的将来,音视频技术渗透于各行各业,无处不在。

即构SDK 7月迭代如期而至,本月SDK更新主要增加了按推流通道设置延迟模式,大大减少了直播卡顿;媒体本地录制新增AAC 格式,可生成更小的录制文件,更易于上传。此外还有多项功能的优化,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音视频体验。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对讲机在通话质量、产品外观、使用便携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持续的改进优化。除了传统的对讲功能外,智能对讲机品牌Runbo推出了可视化的三防对讲机,让对讲机有了视频通话的能力。

已入驻品牌

即构SDK6月新版本已上线,本月SDK迭代主要新增了拉流画面镜像功能,媒体播放器新增支持缓存相关的设置,新增支持设置对焦模式和曝光模式等功能,多个功能模块的灵活设置,让开发者能更便利的自定义选择,为用户呈现更优势的音视频体验。

直播带货正在各行各业落地开花,但对于从未接触过的商家,直播带货仍属于陌生的领域,这些商家想开启直播卖货,一般有两种方式。

6月4日晚,即构科技联合猎云网举办教育线上直播沙龙活动,即构科技合伙人&研发副总裁陈今今发表了《直播互动如何最大化助力在线教育发展》的主题演讲。

作为目前行业风头正劲的新场景,闪聊被众多平台和从业者所关注。下面我们准备了活动回放文字稿,错过直播的小伙伴可以进行回看。

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短视频、直播、社交类APP使用时长大幅增长,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200%。

在直播、在线教育、线上会议等音视频应用场景中,网络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用户体验。从主播端推流到观看端拉流,涉及多地多端的网络,一旦出现网络连通性问题,往往难以快速清晰判定问题发生的阶段、原因,不利于及时排查故障和后续运营优化。

即构SDK5月份的迭代更新如期而至,本月互动视频(LiveRoom)、实时语音(AudioRoom)两大SDK以及录制插件(PlayRecord)均有新功能上线。新增的声道选择、变调控制、智能消噪、枚举摄像头采集支持的分辨率等功能,为客户提...

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短视频、直播、社交类APP使用时长大幅增长,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200%。海外的文娱平台也将目光转向线上,今年3月份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网络视频服务平台“Disney+”登陆欧洲,仅一个月累计下载达15...

远程“视频面试”的核心就是面试及候选人双方,进行一对一或多对一的音视频通话,对客户来说,安全性、稳定性、流畅性是极其重要的,无论在任何网络环境下,实时音视频体验效果必须达到最好。

即构SDK新增支持对焦、变焦、曝光调整,客户只需集成即构音视频SDK,无需外接其他硬件设备,即可获取相关功能。

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挑战与机会并存。 “停课不停学”让大波流量涌入,在线教育平台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用户心智培养和用户增长。

ZEGO Express SDK 从 2.11.0 版本起,新增游戏语音模块,主要包括:范围语音、3D 音效、小队语音。适用于吃鸡类游戏、元宇宙类场景。

自定义视频渲染指的是 SDK 向外部提供本地预览及远端拉流的视频帧数据,供用户自行渲染。

在音视频流媒体应用中,除了可以流媒体通道推拉音视频内容外,还可以使用流 SEI(Supplemental Enhancement Information,媒体补充增强信息)通过流媒体通道将文本信息与音视频内容打包在一起,从主播端(推流端)推...

ZEGO 微信小程序直播SDK 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提供实时音视频直播服务,从而实现电商直播/在线教育/在线问诊/视频客服等各种业务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