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O Avatar SDK 提供了表情随动功能,基于领先的人脸关键点精准识别,结合面部、舌头、眼球在内的 52 种基础面部表情维度,实时捕获用户脸部的表情动作,在虚拟形象上进行实时的还原渲染。

ZEGO Express SDK 提供了Flutter耳返和双声道的功能,在视频直播、K歌、音频录制等场景下广泛应用,开发者可根据实际业务场景需要设置,一套代码可实现跨平台音视频耳返功能,节省开发成本。

ZIM SDK 提供多人房间聊天功能,支持用户向房间内发送文本消息或自定义消息,实现了多人在线交流、同步分享。

ZEGO 音视频SDK提供基础美颜功能,为用户呈现出良好的肌肤状态,打造独特自然的美颜效果。美颜滤镜功能常用于视频通话、直播等场景。

ZegoEffects SDK AI视觉SDK提供背景分割功能,适用于在线教育、视频会议、美发、短视频等多种场景。

本文介绍如何基于 UNIAPP 使用 即时通讯SDK ZIM SDK 快速实现基本的消息收发功能。

已入驻品牌

ZEGO Avatar SDK 提供了语音驱动功能,通过声音的声波信息,实时驱动当前虚拟人物的嘴形变化,使得虚拟形象能够和真人一样进行自然的情绪表达。

本文展示了如何使用 即构实时音视频SDK ZEGO Express SDK 构造多人视频通话场景,即实现多对多实时音视频互动。用户可在房间内与其余用户进行实时视频通话,互相推拉流。该场景可用于多人实时视频聊天、视频会议等。

本文介绍如何基于React Native使用 IM即时通讯SDK- ZIM SDK 快速实现同腾讯微信消息收发聊天交友功能。实现React Native混合移动框架开发多端应用,节省开发成本。

七夕礼物准备好了吗?程序猿七夕礼物标配,给女友搭建专属语聊房,既浪漫又硬核!

屏幕共享是指在视频通话或互动直播过程中将屏幕内容以视频的方式分享给其他的观众,以增强互动体验,提高沟通效率。屏幕共享解决方案提升了用户实时视频通话的沟通效率。

本文介绍如何基于WebRTC快速实现一个简单的实时音视频通话。

如果能开发一个在线K歌应用,就能与王心凌线上合唱实现追星自由。

在开始集成 ZEGO Express SDK 前,请确保开发环境满足以下要求

这个时代需要王心凌,她赋予了流量所有的回忆与情绪。生活已经这么苦了,我们需要甜美。

在大部分的实时音视频场景下,最重要的是通话稳定性、画面清晰度、弱网抗丢包性能。但在教育场景中,音视频画面并不是首要、甚至有的场景可以不需要音视频画面,但唯独白板是教育场景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本文来自即构内部音视频框架设计的开发同学在 2020 年关于《WebRTC 服务端工程实践和优化探索》的技术分享

本文重点针对 ZegoAvatar 中面部表情随动这一技术点进行解读。

了解 WebGL 的基础概念并进行实践,更好的理解不同框架带来的便捷及优势。

在线 K 歌一直是泛娱乐领域的热门赛道,艾媒咨询最新数据表示,2021 年中国在线 K 歌用户规模约为 5.1 亿人,渗透率约为 49.7%,这意味着每两个网民中,就有一个体验过在线 K 歌。

自2020年来,虽然健身房的防疫限制逐渐放松,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中健身。根据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Adjust 的应用数据显示,健康和健身类应用持续增长。2021 年上半年会话同比增长 31%这一现象说明许多人开启了移动端健身的旅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