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正成为社交赛道的新战场。

走过热火朝天的2021,2022年元宇宙热度依旧不减,年初一款名为“啫喱”的元宇宙社交App上线,20多天迅速走红;映客直播也于近日上线“全景K歌”,为用户提供元宇宙K歌体验......

如今,元宇宙已被构想为新一代互联网形态,那么,基于此形态的社交模式会如何发展?现阶段的技术是否可以落地具备“沉浸感”的社交产品?搭建一个完善的元宇宙世界,又需具备哪些关键因素?

2022年6月15日(周三)晚7点,即构科技将举办《社交新纪元,共探元宇宙社交新体验》直播活动。

直播预告 | 社交新纪元,共探元宇宙社交新体验

活动特别邀请到即构科技技术副总裁 Jim、映客直播产品负责人叶永发、元宇宙科技媒体MetaPost创始人王依、即构科技市场中心总监 Yilla,从多视角解读元宇宙社交的无限可能。

 

即构科技ZEGO,将在06月15日 19:00 直播预约

直播预告 | 社交新纪元,共探元宇宙社交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