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为蕃茄田家庭教育事业部VP宋姝梦带来的主题为《科技赋能时代,儿童在线艺术教育的思考》的演讲

以下为360OSAI影像事业部总经理张焰带来的主题为《AI视觉在教育中的应用》的演讲,我们整理了分享的核心内容,错过活动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回看学习。

由即构科技主办的2020GET大会教育科技分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叮咚课堂、小冰、360OS、蕃茄田艺术、即构科技的6位资深教育/科技大咖,在论坛上进行深度分享。

以下为即构科技联合创始人蒋宁波带来的主题为《服务思维推动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与延展》的演讲,我们整理了分享的核心内容,错过活动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回看学习。

本文是即构科技黄开宁带来的主题为《WebRTC服务端工程实践和优化探索》的技术分享。

即构和上海GDG技术社区联合举办了实时音视频技术云上技术分享专场,来自即构科技和Bilibili的资深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度分享。大会吸引了500+开发人员交流、观看,并在活动过程中与分享嘉宾进行了热烈互动,下面我们将整理嘉宾们分享的核心内容,...

已入驻品牌

即构科技联合MobTech袤博发起题为“移动游戏开发者全能进阶沙龙”的线上分享会,并特邀游族网络后端开发资深专家刘小兵分享后端服务框架建设经验,从内容和技术两大维度充分探讨移动游戏开发的有效方法论。

在全球“宅经济”的影响下,社交派对类游戏意外的迎来了爆发。

10月24日,即构科技后台架构负责人&高级技术专家祝永坚(jack),受邀参加2020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在音视频架构与算法专场进行了主题为《ZEGO实时音视频服务架构实践》的技术分享。

本月调整了Android SDK 最低支持的操作系统版本,新增了流删除回调原因, 4种变音效果和外部采集码流控制,同时还对登录房间、媒体播放器以及第三方库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即构作为底层音视频服务商,平台数据节节攀升,高达数千万的并发,日均音视频互动时长突破20亿分钟。 要扛住千万级的高并发,首先要有一个支持千万级并发的底层架构。即构的核心创始团队来自腾讯,团队成员多数参与了QQ产品实现用户量从百万级到上亿级的...

一位老师同时面向多位学生教学的互动小班课,在一定程度上摊薄了教育机构的师资成本,让优质师资得到充分利用;老师和每位学生的直接互动,又可以打造系统、全面、精准地个性化教学。因而兼具“运营成本更低和互动教学效果更好”的在线教育小班课,已成为在线...

随着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直播带货等应用场景的流行,跨时间、跨地域的大规模音视频互动为人们带来了更丰富更便利的生活和办公方式。

即构SDK9月迭代来了,本月SDK在外部采集、音频频谱、房间附加消息等多个功能模块均有新功能上线,并且还针对K歌音乐场景下,优化了变调功能效果。

打开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告诉你“用瓜瓜龙英语给孩子启蒙”;走出家门,电梯口、公交站的大幅广告跟你说“2-8岁上斑马”。

在本次活动上,陈晓聪首先介绍了即构互动白板的优势以及整体技术框架。

随着教育行业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教育平台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课程研发,因而这些核心课件数据的保护十分重要。

在线课堂中,互动白板的跨国体验关系着服务的可用性。那么,如何实现跨国教学中白板的高效互动呢?

影响音视频延迟的种因素有很多,此前我们已分享了不同流媒体系统对时延影响,数据流动过程中采集、前处理、编解码三个环节是怎样引入时延的,今天我们将分享在流媒体数据传输、渲染环节,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时延。

即构联合LiveVideoStack技术社区,推出一期线上直播分享活动,聊一聊互动白板技术实践那些事。

身处“教育科技”时代,用于提升教学质量的“黑科技”越来越多。但无论是线下教室,还是线上课堂,有一样东西始终存在——黑板/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