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晚,即构科技联合猎云网举办教育线上直播沙龙活动,即构科技合伙人&研发副总裁陈今今发表了《直播互动如何最大化助力在线教育发展》的主题演讲。

在即构正版音乐高潮片段和超低延迟RTC技术的加持下,除抢唱之外,企业还可以为玩家打造多样化的K歌玩法

打开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告诉你“用瓜瓜龙英语给孩子启蒙”;走出家门,电梯口、公交站的大幅广告跟你说“2-8岁上斑马”。

随着越来越多语音社交产品的出现,全球互联网社交即将进入语音时代。即构实时语音安全方案,以系统级防护措施,解决客户的安全隐忧,助力更多语音社交玩法的落地和爆发。

以下为360OSAI影像事业部总经理张焰带来的主题为《AI视觉在教育中的应用》的演讲,我们整理了分享的核心内容,错过活动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回看学习。

为助力出海企业把握增长红利,即构科技特开设《出海“构”有料——泛娱乐出海系列直播》,从热门国家的特性洞察、玩法解决方案到技术服务经验分享,全方位助力出海企业把握增长红利。

已入驻品牌

随着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直播带货等应用场景的流行,跨时间、跨地域的大规模音视频互动为人们带来了更丰富更便利的生活和办公方式。

本文介绍了视频黑边或放大的原因和解决方案。主要原因包括视频分辨率与显示视图尺寸不一致、摄像头采集、美颜滤镜格式兼容和分辨率。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开发者可以选择合适的渲染模式、动态调整分辨率、处理视频旋转和使用自定义视频渲染。

共享体验或许是全真互联网时代最显著的标志。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对讲机在通话质量、产品外观、使用便携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持续的改进优化。除了传统的对讲功能外,智能对讲机品牌Runbo推出了可视化的三防对讲机,让对讲机有了视频通话的能力。

通过海量服务实践积累,结合SDN技术,背靠基础多云商,即构自研了MSDN。这是即构将不同云商的 IDC、公⽹、专线网络等资源整合成的一张“虚拟网络”,依靠于MSDN网络传输,即构实时音视频“流畅清晰、低延迟、 极速秒开”等核心能力得到透彻展...

今天分享的主题是《即构音视频服务的架构实践》

ZEGO Avatar SDK 提供了语音驱动功能,通过声音的声波信息,实时驱动当前虚拟人物的嘴形变化,使得虚拟形象能够和真人一样进行自然的情绪表达。

即构直播助手是微信官方认证的微信小程序插件,可为开发者提供便捷、强大的微信小程序音视频直播服务,让你快速实现小程序直播、多人连麦互动等功能。

身处“教育科技”时代,用于提升教学质量的“黑科技”越来越多。但无论是线下教室,还是线上课堂,有一样东西始终存在——黑板/白板。

以下为蕃茄田家庭教育事业部VP宋姝梦带来的主题为《科技赋能时代,儿童在线艺术教育的思考》的演讲

混流是把多路音视频流从云端混合成单流的技术。

即构作为底层音视频服务商,平台数据节节攀升,高达数千万的并发,日均音视频互动时长突破20亿分钟。 要扛住千万级的高并发,首先要有一个支持千万级并发的底层架构。即构的核心创始团队来自腾讯,团队成员多数参与了QQ产品实现用户量从百万级到上亿级的...

在企业出海赛道上,不同于国内的、新一轮的泛娱乐玩法已经开启,如何进行泛娱乐玩法的升级,如何成为各大出海企业的新课题。

以下为即构科技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总监肖传发,带来的主题为《即刻构建在线教育的音视频互动场景》的演讲。

即构直播助手是微信官方认证的微信小程序插件,为开发者提供便捷、强大的微信小程序音视频直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