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查看更多 

热门场景

查看更多 

最新博文

查看更多 

在各大互联网APP都标配电商直播带货了,没有直播带货开发经验都感觉自己跟不上技术的进步。今天快速基于Java实现一个安卓端电商直播APP,深入理解整个电商直播开发流程。

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渗透和社交+的迅速发展,IM衍生出了很多新的玩法,不仅仅应用于社交聊天场景,还出现在电商、直播、客服等各种场景,正在被人们广泛的应用。

与亲朋好友一起玩在线游戏,如果游戏中有实时语音对讲能力就可以拉进玩家之间的距离,添加更多乐趣。我们以经典的中国象棋为例,开发在线语音对讲象棋。

我们在视频通话、直播等场景中,为用户呈现出良好的肌肤状态,打造独特自然的美颜效果。我们需要使用到美颜功能,通过调整美白、磨皮、锐化以及红润的程度,轻松实现最佳的视频效果。

实时音视频是 ZEGO 的一款实时音视频互动服务产品,开发者可通过其灵活易用的 API,构建音视频应用。同时,ZEGO 的另一款产品——AI视觉,基于领先的 AI 算法,提供美颜、美体、美妆、贴纸等功能。

本文将介绍如何快速使用 Vue 实现一个简单的实时音视频通话。

ZEGO 提供 ZIM + RTC 服务联动的场景解决方案,公开语聊房、秀场直播等业务场景搭建的示例源码,帮助开发者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搭建完美的业务场景。

在音视频应用中我们经常涉及到耳机麦克风和设备麦克风的切换。不同声道的配置。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如何配置呢?

秀场直播既可以实现单人视频直播,也可以邀请观众上麦、进行多人连麦互动。

即构虚拟形象引擎(Zego Avatar)支持自定义管理人物的虚拟形象,通过默认的虚拟形象或者自定义生成的专有虚拟形象,以表情随动、声音驱动等方式与真人实时互动,可广泛应用于语聊直播、社交互动、在线培训等多种场景中。

虚拟直播既可以实现单人视频直播,也可以邀请观众上麦、与虚拟主播进行多人连麦互动。

ZEGO Avatar SDK 虚拟人SDK提供了多种妆容配饰(如美瞳、口红、眼镜、胡子等)等美术素材,支持在虚拟形象上实时渲染、自然替换,打造符合自己品味的专属虚拟形象。

本文展示了如何使用 ZEGO Express SDK 构造多人音视频通话场景,即实现多对多实时音视频聊天互动。用户可在房间内与其余用户进行实时音视频通话,互相推拉流。该场景可用于多人实时音视频聊天、多人视频会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