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小程序转快应用后接入应用内支付服务开发指导

华为应用内支付服务(In-App Purchases,IAP)为应用提供便捷的应用内支付体验,接入流程简便,助力您的商业变现。通过应用内支付,用户可以在您的应用内购买各种类型的虚拟商品,包括消耗型商品、非消耗型商品和订阅型商品。

便捷生活Demo,助力开发者定制行业解决方案

基于华为终端丰富的开放能力,为了辅助开发者了解如何在便捷生活类应用中集成HMS Core能力,华为HMS Core开发了便捷生活行业Demo,满足App快速集成上线的需求,助力开发者打造智慧应用,提升商业收益。

如何高效上架原子化服务?这个平台帮你搞定!

以往HarmonyOS应用和原子化服务都是在AGC(App Gallery Connect)上架,二者的上架流程一样。但应用的形态更加复杂庞大,上架时有很多必填字段,审核标准也相对复杂,而原子化服务的应用形态更加轻量,大部分必填字段都无需填写,因此,复用应用上架大而全的规则导致原子化服务上架效率不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