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在家里“划龙舟”,这样过端午节不要太酷!

黑科技玩法——在家“碰一碰”划船,让你做端午节最酷的仔!手机碰一碰,秒联划船机;实时记录分析,你的健康私教;运动记录一键分享,秀出健康。室内运动一碰联除划船机外,还可以在已支持的跑步机、动感单车上体验。快来华为运动健康APP,记录你的运动高光时刻吧!

有趣的条漫版 HashMap,25岁大爷都能看懂

HashMap作为Java中最常用的数据类型之一,存的是键值对类型的数据,其存储和获取的速度快、性能高,是非常好用的一个数据结构。本文通过有趣的条漫解读其结构和原理,25岁大爷都能看懂!

基于EMUI分布式技术,互联设备,畅连你我

华为推出了基于畅联通话能力,面向开发者和硬件开发者的开放接口——CaaS Kit。如果你希望通过接入一个SDK,就能实现不惧弱网,超低带宽要求,并且支持屏幕共享与涂鸦批注等功能的话。那CaaS Kit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快服务流量之争:如何在快服务中占领一席之地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利用快服务去提升曝光量、引流量,就必须先了解快服务是什么,快服务的分发机制,以及如何根据其分发机制去更好地配置我们的快服务。从而提高快服务的曝光率,进而提高快服务的点击量。

HMS创新应用案例之——ES文件浏览器

多项#HMS Core# 能力协同工作,是否可以实现1+1>2的效果?本次#HMS Core开发者案例#,为盟友们带来,ES File Explorer通过集成华为统一扫码服务、华为安全检测服务、华为帐号服务、应用内支付服务等多项能力,高效优化应用功能,让用户更方便、快捷、安全地管理文件,快来看看吧!

HMS创新应用案例之——Banggood

Banggood是一款全品类在线购物应用,集成了#HMS Core#华为定位服务、分析服务等多项服务。通过接入华为安全检测服务,可快速判断设备系统是否root、解锁、提权等,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安全服务;通过接入华为机器学习服务,实现了一拍即购的全新购物体验,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应用体验!

HMS创新应用案例之——快牙(Zapya)

快牙作为一款传输神器,不断探索更快更便捷的传输体验。华为近距离通信服务(Nearby Service)为快牙提供更高速率的传输能力,让用户零流量实现文件的极简和高速传输。来看看如何使用快牙和Nearby Service进行文件传输吧!

HMS创新应用案例之——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

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是一个面向全球的B2C电商平台,通过接入#HMS Core# 华为推送服务(Push Kit),全球速卖通使用实时消息连接全球海量买卖家,把最新的优惠分享给用户,实现精准、稳定、可靠地触达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