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如何在鸿蒙HarmonyOS应用中集成应用内消息服务

华为AppGallery Connect提供了一个应用内消息的服务。应用内消息服务可以在用户使用应用时,基于用户使用情景向用户发送有针对性的消息,鼓励用户使用应用的某些关键功能,也可以借助应用内消息发送更具吸引力的营销内容,增强用户粘性。

HDC2021技术分论坛:“积木拼装”,HarmonyOS弹性部署大揭秘!

HarmonyOS 是一款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新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基础上,HarmonyOS 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车机等多种终端设备,实现更好的万物互联。

一文带你看懂分布式软总线在家庭场景的应用

HarmonyOS 分布式操作系统定位为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覆盖手机、平板、智慧屏、智能穿戴、智慧车机以及智能家居等内存从KB到GB级的多种终端,并在系统层让多终端融为一体,形成超级终端,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HMS Core Insights 直播预告:手语服务,助力沟通无障碍

全球有超5%的人群正在遭受听力损失的折磨。这些听障群体由于沟通不便,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着很多的困难与挑战,建立沟通无障碍环境的需求十分迫切。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享受到技术进步带来的便捷与生活质量的提高;如何让技术惠及每一个人,为他们解决身边的困难?

4步完成海思开发板Hi3518EV300组装

本文介绍海思开发板Hi3518EV300的组装过程。通过组装开发板Hi3518EV300,你可以了解一款开发板Hi3518EV300的详细组成部件,并最终得到一台摄像机。

2021年,第一个元宇宙元年?

降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时候,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里似乎是未开发的史前时代,周围是灰色的地块,前面有几根黑色的柱子,顶上挂着浅绿色的不规则物体——这是树吗,我不敢确定。远处有几个方块小人,在几个悬空的平台上笨拙的跳跃。然后,我意识到自己也是一个方块小人,这里是Roblox上的一个游戏空间。

如何从海量数据中快速采集到你想要的数据?

大数据时代,什么最重要?毋庸置疑,是数据。“数据是新时代的石油和黄金”业界专家如是说。有了数据,就有了业务飞速增长的基础引擎和原料,没有数据,你将失去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