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终于有人讲明白了!原来这才是全球低时延一张网技术

2022年4月18日晚7点,华为云实时音视频应用开发大赛直播活动第二弹,继续开讲!来自华为云SparkRTC产品部的资深产品经理Luke,以《全球低时延一张网的技术与业务》为主题,围绕SparkRTC全球一张网的技术架构与业务组合进行了精彩的技术分享。

从趋势到必选项,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式方法

数字经济是未来世界经济竞争格局的战略高地。国家十四五规划与 2035远景目标纲要已发布,其中数字中国建设对未来中国数字化转型及其数字中国建设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都做出了相关的规定。

要想推荐系统做的好,图技术少不了

推荐系统被认为是一种用于提供给用户感兴趣的商品、内容或者服务的技术。图技术作为刻画事物之间深度链路关系的技术,常常被用来进行推荐系统的建模。

原来,这才是开发者打开世界读书日的正确姿势!

为了让更多人都能拥有更好的外文阅读体验,一个“哪里不会划哪里”的阅读神器在阿强的数行代码间诞生了,使用机器学习服务的文本翻译能力,徒手实现一个划词翻译功能,让外文读物阅读体验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