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OpenHarmony轻量系统开发【1】初始OpenHarmony

本文简单介绍OpenHarmony、轻量系统、小型系统、标准系统的差异,以及相关的官方资料和文档 适合群体:第一次接触OpenHarmony、或者想要对OpenHarmony有一个全面的认知的。

开发者必读:2022年移动应用趋势洞察白皮书

华为开发者联盟与艾瑞咨询联合发布《2022年移动应用趋势洞察白皮书》,本白皮书主要分析移动应用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并对影音娱乐、通讯社交、电商生活、运动健康、出行导航等细分行业场景进行分析,把握移动应用细分行业发展特色和趋势,为广大开发者的开发和运营决策提供参考。

别再问WiFi密码了,HMS Core统一扫码服务让手机一键联网

现代生活离不开网络。在餐厅、商场等公共场所,手机连接WiFi一直是高频使用场景。虽然公共场所的免费WiFi越来越多,但网络连接过程却很麻烦。有的需要打开网页注册或点击广告链接才能上网,还有的要求下载特定App才能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