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专区

汪磊是 WishLife CTO,他在 RTC 2019 大会上,分享了函数式编程,以及利用 Kubernetes 来进行视频流录制服务的部署。WishLife是一个利用视频帮助家庭解决家庭沟通的平台,平台提供视频录制服务,录制的视频会保存在云端,供家人来访问、观看。他分享了函数式编程语言Clojure、Kubernetes,以及视频录制服务部署,三方面的技术点和经验。

上一期 SOLO 源码解析分析了 SOLO 的带宽扩展系统,本期 SOLO 源码解析将会介绍一下 SOLO 的窄带编码流程。因为 SOLO 的编码框架是基于 Silk 修改而成,所以本文对于 Silk 原生代码的介绍会比较简略。

今年寒假的前半段时间, 在家捣鼓了一个情侣类web应用, 基于aspnetcore和angular搭建的; 寒假中实现了'告白', '相册', '说说', '纪念日'这些功能, 然后前端界面上留一个功能的坑位: 聊天, 点击这个聊天按钮, 可以看到四个字, 那就是敬请期待;

不要用手摸脸啦!为防止新冠状肺炎病毒疫情传播,医疗机构建议我们不要用没洗过的手摸脸。但如果你坐在计算机前几个小时不动,要做到这一点就很难了。我不禁想,用浏览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当前游戏为了增加社交互动和代入感,比如狼人杀、团队竞技游戏等,经常会产生需要实时语音和视频通话的需求。但是对于个人开发者和小团队,这种需要前后端配合,重网络的开发需求会带来很大的挑战。

在本文中我将介绍如何将Vuforia的视频共享给Agora系统,利用声网提供的免费平台将实时视频内容共享出去。这次的案例中涉及两个技术点,一个是Vuforia的视频接口获取,一个是Agora系统以外部视频源的方式进行实时视频的传输。同时我们也通过这个小案例来熟悉两款SDK的使用。

21世纪以来,随着网络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3G、4G、乃至现今5G网络的普及,互联网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以前在家里看一部电影需要买DVD和播放机,现在直接打开浏览器,进各大视频网站就可以看了,而且有非常丰富的视频资源供你选择。

在本篇文章中,我将走进 WebsSockets 世界、着眼于 HTTP 和 web 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现代 Web 的基础上如何使用 WebSockets。

我们的后端现在已经启动并运行,接下来该创建 flutter app 了。

在本篇文章中,和大家一起讨论如何构建一个一对一线上聊天app进行讨论。

学习如何使用 NodeJS 和 Web sockets 作为后端,HTML5 API 和 JavaScript 作为前端,构建一个简单的一对一视频/音频聊天。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等大多数现代浏览器都支持WebRTC(Web实时通信),其任务就是为浏览器实现丰富且高质量的RTC app。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不同地理区域的用户不仅在习惯的应用方面有所区别,另一项非常重要的差异化因素就是访问网站的IP。考虑到音视频交互的实时性和高带宽需求,要同时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服务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作为这款WordPress插件的底层,声网Agora的音视频服务网络能否满足全球化时代音视频交互的苛刻需求呢?

WebRTC的持续发展,将“企业”和“专业人士”的视频/音频通信全面放大,使重要的对话变得简单。视频通话逐渐受到追捧的同时,聊天功能拉动了全球市场价值。实时通信技术是在浏览器之间进行任意交换而不需要中间人的多重作用的共同要素。

和声网agora结缘还得追溯到公司之前的一个项目需求,那个项目的最基本的业务需求就是防溯源追踪、防窃密,总而言之一句话,我在视频通信的同时,需要做到安全可靠。需要用到多人视频通话技术,所以在此文章简单的介绍一下技术选型和改进。

在本文中我将介绍如何将Vuforia的视频共享给Agora系统,利用声网提供的免费平台将实时视频内容共享出去。这次的案例中涉及两个技术点,一个是Vuforia的视频接口获取,一个是Agora系统以外部视频源的方式进行实时视频的传输。同时我们也通过这个小案例来熟悉两款SDK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