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 WebRTC中构建视频聊天

WebRTC的持续发展,将“企业”和“专业人士”的视频/音频通信全面放大,使重要的对话变得简单。视频通话逐渐受到追捧的同时,聊天功能拉动了全球市场价值。实时通信技术是在浏览器之间进行任意交换而不需要中间人的多重作用的共同要素。该技术使Web app和移动app可以直接进行流式传输点对点音视频通话,而无需第三方加入。

“根据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调查研究,截止到2025年,WebRTC市场估值将增加815.2亿美元。”

在构建一个方便每个使用案例的视频聊天app中,WebRTC的需求构建了一个永恒市场,这并不令人惊讶。当谈到使用支持WebRTC的聊天应用程序带来的好处时,WebRTC视频聊天app不仅可以节省成本,还可以为世界提供技术实时的技术和架构上的好处。WebRTC视频/语音聊天的主要行业应用案例是消费网络、移动和社交、广播、教育、销售、内部协作,以及电信。

回到使用JavaScript构建WebRTC Android、iOS视频聊天app的场景,JavaScript在We app中扮演着强大而高效的角色,它还能实时检测缺陷。虽然多种编程语言、数据库和操作系统,如peer.js和node.js,在Linux和Firebase是用来构建WebRTC视频/语音聊天应用程序的Android,iOS和Web。但Node.js已经成为创建WebRTC信令服务器的主要服务器端框架。让我们仔细看看将JavaScript超过其他语言的参数。

在构建WebRTC视频/语音聊App时,为什么选择JavaScript(Node.js)作为核心语言而不是其他编程语言?

将Node.js视为在服务器端运行JavaScript的核心框架,它肯定会启动调用流程,因此也被称为“ JavaScript运行时内置” ,它是一个数据密集型的理想实时应用程序,并在多个分布式设备上运行。在开发Android、iOS和Web的WebRTC视频通话移动app过程中,它能轻量高效地充当运行时环境。在构建可在多个平台上无缝执行的视频聊天app时,某些参数会吸引开发人员依赖于Node.js。


使用Contus Fly构建即时语音/视频通话

#1实时Web App:

曾经,开发人员总是搞不定低级的sockets和协议,但现在,node.js不仅能迅速构建实时Web应用程序(如WebRTC语音/视频聊天app),还能使多个用户进行实时通话。这种事件驱动的架构有可能无形中满足JavaScript中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更快的同步。

1_c3rBJpfg11U2QH-ksrVi0g
WebRTC 信令服务器

#2 同时并发请求:

由于Node.js是兼容的服务器端框架,所以它可以用作服务器端代理并提供 非阻塞IO( 可以同时管理大量 即时连接) 。该系统可以处理并发请求,你的WebRTC视频聊天app不会在设备内提交过多的RAM,并且传入的请求以比其他语言(如Python和Ruby)更快的速度排列在一起,并 更快的在会话中执行。


WebRTC语音聊天服务器

#3 理想中的友好型社区:

node.js在企业中得到普及,社区也正在加速提供额外的模块,这些模块是将视频通话融入到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中的理想选择。社区中提供了各种模块,其中 Socket.io 用来管理两个服务器之间的持续通讯,以快速提供实时更新。

除了构建WebRTC视频聊天app之外的实际原因,选择一些第三方集成视频通话和集成供应商视频通话集成到网站/app,最终可以创造一个在Android / iOS和Web上运行的优质视频聊天app。

底线:

因此,可以使用多种编程语言来构建WebRTC视频聊天app,但是只有某些语言(如JavaScript)才有能力实现用户所期望的精确的视频/语音聊天app。在WebRTC信令的全球市场上,Node.js是构建支持WebRTC视频聊天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该应用程序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创建API,处理并发请求和需求延展性,以在Android,iOS和Web中成功开发WebRTC视频/语音聊天应用程序。

作者 Veeraeswari

原文链接 How to Build a Video Call & Voice Chat App in WebRTC Using Javascript/nod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