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专区

Android视图绑定是什么?怎样简化其授权?在Google IO / 19的Android Talk上发布的视图绑定,属于Android Jetpack中的部分功能。接下来我们可以对其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随着大量公司将办公会议、产品发布等改为网上进行后, 视频通信的安全性越来越成为受关注的重点。声网平台在 2.1.0 版本之后,通过使用 AccessToken 认证统一了视频通话RTC、录制、消息通讯RTM等各 SDK 的安全认证形式,相较于原先的 DynmicKey 更加方便于用户使用。

作为公司的一名高级前端开发者,需要时刻根据公司的业务需求进行技术选型和设计开发,我司主要业务是为医疗信息化服务。最近启动了一个远程医疗项目,其中涉及到web多人视频通话技术,以此篇文章简单介绍技术方案选型。

有别于在线会议和视频直播两种场景,在线研讨会参与人数介于两者之间,但又同时结合了在线会议及会议实况直播。在线主播之间可以实时相互音视频沟通,与此同时,场外听众也观看秒级延迟的研讨实况,并实时连麦或者通过文字与在线主播互动。在线研讨会的典型场景有助于更好的传播少数主播音视频信息,更好的管理直播间秩序。

在做Unity的3D虚拟仿真这一块的时候,有机会接触到实时语音这一块,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声网Agora Video SDK for Untiy,出于好奇,尝试在 Unity 中构建跨平台的实时视频聊天场景。

本文主要为初步接触 WebRTC 的开发者介绍 WebRTC turnserver 的原理机制,以及 Agora 在此方面的部分经验。

声网录制SDK或者云录制提供的合流录制模式,可以将频道内所有 UID的音视频或者指定UID音频或视频混合录制为一个音视频文件。使用该录制方式,可实现各种定制化的录制视频样式需求。

抓取WebRTC流量看起来相对简单,大多数情况下确实是这样:你只需要在其中一人的机器上安装类似tcpdump或wireshark的抓包工具,然后查看产生的文件,大多数情况会是.pcap或.pcapng文件。这些活动对于诊断连接问题或其它与WebRTC相关的问题很有用:实际上,wireshark可以自动检测出STUN,DTLS之类的标准协议,这些是WebRTC PeerConnections所关注的。

本文作者介绍了结合WebRTC与TensorFlow实现图像检测的具体过程,不论对于TensorFlow的使用者,还是WebRTC的开发者来讲都有参考意义。

大到无人驾驶、智能物流,小到人们出国旅游手上拿着的翻译机,AI 早已从曾经的天马行空变得触手可及。AI 也成了很多公司未来的核心战略,并应用到了产品中。其实,在 RTC 领域亦是如此。

当你想要找到你WebRTC产品中的问题时,webrtc-internals是一个非常棒的工具,因为你需要用它测试WebRTC以及debug,或者你需要对你的配置进行微调。如何获得webrtc-internals的数据转储(stats dump)?

SOLO 在 Silk 的基础上扩展了带宽扩展模块,用来分别处理低频信息(0-8kHz 采样部分)和高频信息(8-16kHz 采样部分),在编码端,两者使用两套耦合的分析编码系统进行码流生成。在解码端,利用低频信号和高频信息,SOLO 可以解码出宽带信号。SOLO 使用带宽扩展主要有两个原因......

自 2015 年的千播大战至今,社交直播已经衍生出很多不同的玩法了。传统的简单“你说我听”,已经再基础不过,又很难给观众带来“刺激”的形式了。你要是看过现在的直播,什么多人连麦、主播 PK、虚拟主播,玩法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