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视频系列的前几篇推文中,我们已经接触了视频相关的不少概念,它们都是围绕着几个核心角色 :色彩、像素、图像和视频来展开的。

如果您的工作领域涉及数据库和缓存,那么您应该了解Aerospike数据库(以下简称AS)与其他数据库和缓存技术相比可以实现的目标。

市面上关于终端(手机)操作系统在 3GPP 协议开发的内容太少了,即使 Android 相关的资料都很少,Android 协议开发书籍我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是市场需求的缘故吧,现在市场上还是前后端软件开发从业人员最多,包括我自己。

当一个团队采用敏捷开发后,项目负责人和管理层,会自然而然的希望团队能正确交付可执行产品的同时,也能提高交付的效率。但实际项目执行的过程中,往往遇到设计团队和开发团队互相抱怨的情况。产品负责人在计划会的时候,会向团队讲解备选的需求故事。由于客...

屏幕采集是实现实时屏幕共享的基础,本篇文章将详细介绍 Flutter 的屏幕采集实现。

Redis在中国有成熟的社区,大多数企业都或多或少用到Redis, 但我相信大家也会发现Redis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如果有一款K-V数据库能给您带来更快的读写速度,更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为什么不多了解一下Aeros...

已入驻品牌

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作为一款面向终端设备的操作系统,多媒体业务是其重要的应用场景。在终端多媒体业务中,CMA 内存的使用对业务功能和性能至关重要。

敏捷开发,很大的成功,来自于将开发的过程简单化,同时让整个团队的工作变得透明。在团队工作透明化过程中,burndown report 起了很大的作用。 通过查看整个团队、某个Story或某个任务的Burndown,能很清晰的了解到工作...

本篇文章我们重点讲述图像与色彩基础知识的第一部分,在今天的学习过程中,大家可以了解到视频、图像、像素和色彩之间的关系,也初步认识了两种重要的色彩空间:RGB 和 YUV,以及它们的基本原理、差异和联系。

Aerospike是一个高度可扩展的键值数据库,可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性能。它在实时业务环境中通常部署管理TB到PB数据量。

数字多媒体技术在过去的数十年里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多媒体终端设备如智能音箱、智能门锁、智能手表广泛应用于人们生活中。如此小的设备却能承载如此多功能是如何实现的呢?HiStreamer 轻量级可定制的媒体管线框架为你解答!

评估个体和交互胜过评估流程和工具这一说法是有它背后的原因和意义的。流程和工具是对通用经验的提炼。随之而来的,对于一些不常见的经验,流程和工具就无法适应了。只有人可以。这就是个体和交互介入的时候了——搞清楚如何在不寻常的情况下取得进展。在面对...

轻量级神经网络降噪方法,解析 ZegoAIDenoise 的算法实现!

Aerospike从设计和架构上有何优点,为什么推荐大家用Aerospike呢?我们从产品设计的角度看看Aerospike到底有何优势。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科技手段的推陈出新,餐饮行业也在寻求新的突破与变革,手机扫描二维码点餐系统已经成为餐饮行业的未来趋势,发展空间巨大;扫码点餐,是“互联网+餐饮”潮流的产物,可以有效地为餐厅节省人力成本,提高顾客点餐用餐效率,节省顾客时...

在我拿到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的时候,我已经从事软件工作一段时间了。从最初的程序员做起,随着经验的积累,开始逐渐管理软件团队和软件项目。后来我成立了自己的软件公司,并领导这个公司成为应用生命周期管理领域的行业领先者。

上次我们讲述了关于 ZegoAvatar 的面部表情随动技术解析,今天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再探讨下关于 ZegoAvatar 中的 AI 捏脸部分!

目前,同盾平均每日API调用量超过1亿,峰值超2亿,调用总量超1000亿。每日欺诈情报监测风险预警超过100万次,日均拦截IP、手机、设备等相关的欺诈行为超过150万次,每年帮助合作客户保护账户安全及交易安全超过200亿次,守护了万亿资金的...

本文档旨在讲解新建 Helloworld 项目步骤、固件包烧录到 BES2600WM 开发板、实现 js 和 C 代码的通讯。

SpecDD指南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用户理解并学习SpecDD,并最终取得开发项目管理的成功,本文将作为一个索引贴及基础知识库,链接SpecDD相关有用的文章信息。

本文所介绍的Java直播实现流程,是基于ZEGO Express SDK 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