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HarmonyOS 校园极客,秀出你的 cool

极客秀征文,目的是为广大校园开发者提供一个分享舞台,向大众展示学生极客的优秀开发案例以及洞察分析,让学生极客的声音被更多开发者聆听。

Dart 空安全介绍

一般来说,变量储存了某些值。例如整数可以是0, 42, -2;一个String可以是 hello world,或者其他什么的内容。但是对大部分包括Dart在内的编程语言而言,还有一种空值的概念,也就是没有值。

组件更新,新增700+开源组件

自HarmonyOS组件开源以来,经两次上线,已开源了700+的Java/JS组件,给HarmonyOS开发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开发的脚步永不停歇,在广大组件贡献者的共同努力下,又迎来了第三批组件开源。

DTM 助您动态灵活管理数据标签

动态标签管理(DTM)属于一个小而美的产品,用户不仅仅是开发者,还包括做市场运营的营销者,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广泛的。

华为分析服务,助您打造数智化运营闭环方案

华为分析是一个多平台、跨设备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从端侧看华为分析不仅仅是局限于华为手机上App的分析能力,我们还支持iOS、WEB、快应用、HarmonyOS等平台,同时也是支持多重设备,包括平板、大屏等。

华为推送新利器,加速用户增长

现阶段,HMS Core带来了很多新的能力,而推送服务作为第一批开放的能力,多年来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年也会给大家带来新的特性,让大家更好地做推送服务成长。

5分钟给商品建立 3D 模型,我是如何做到的?

当 3D 建模成为电商网购应用的左膀右臂,大同小异的产品首图就有了焕然一新的呈现面貌!商品 3D 模型360°全方位展示,细节更丰富,辅以线上虚拟“看、试、穿、戴”,提供接近实物的差异化网购体验,助力高效提升用户转化。

HarmonyOS 学习路之开发篇 —— Data Ability

使用 Data 模板的 Ability(以下简称“Data”)有助于应用管理其自身和其他应用存储数据的访问,并提供与其他应用共享数据的方法。Data 既可用于同设备不同应用的数据共享,也支持跨设备不同应用的数据共享。

Spring 中国教育管理中心-官方认证优势

Spring Professional 认证旨在测试和验证学生对 Spring 和 Spring Boot核心方面的理解和熟悉程度,例如:配置、组件扫描、AOP、数据访问和事务、REST、安全、自动配置、执行器、 Spring boot测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