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spike专区

Aerospike从设计和架构上有何优点,为什么推荐大家用Aerospike呢?我们从产品设计的角度看看Aerospike到底有何优势。

Aerospike是一个高度可扩展的键值数据库,可提供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性能。它在实时业务环境中通常部署管理TB到PB数据量。

目前,同盾平均每日API调用量超过1亿,峰值超2亿,调用总量超1000亿。每日欺诈情报监测风险预警超过100万次,日均拦截IP、手机、设备等相关的欺诈行为超过150万次,每年帮助合作客户保护账户安全及交易安全超过200亿次,守护了万亿资金的安全。

Aerospike 提供企业级安全特性,如加密(动态和静态)、认证、授权和审计。

听听专家客观的聊聊3个NoSQL数据库:Aerospike、DataStax 和 ScyllaDB,它们都为云的到来而更新!

借助Aerospike 数据库 5 的 XDR,向集群添加和配置新数据中心的过程是动态的,并且可以在远程集群运行时执行。

在新的数字环境中,各个国家和全球品牌必须推广始终在线且几乎实时执行的应用程序。这导致应用程序以及为这些应用程序提供服务的数据库采用了分布式技术。

在五月,我们很高兴地宣布Aerospike 5.0正式发布。这是一个全新的,重要的版本,大大扩展了支持全球分布式应用程序的能力。

随着Aerospike 5 的发布,给大家介绍其中一个重要的功能: 多站点集群。

在系统运行中,我们经常需要对服务器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或更新安全补丁,而在升级或更新之后,我们希望在服务器上运行的数据库可以快速启动,瞬间开始可连接应用,提供服务。

许多公司发现Redis在数据量和工作负载适中的时候易于使用,但随着需求的增长这会迅速变化。Redis的拥有成本高、规模大时性能差以及操作复杂性的增加可能导致用户的预算超支、服务级别协议(SLA)违规以及应用程序推出延迟。这时候Aerospike可以提供有效的帮助。

Redis在中国有成熟的社区,大多数企业都或多或少用到Redis, 但我相信大家也会发现Redis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如果有一款K-V数据库能给您带来更快的读写速度,更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为什么不多了解一下Aerospike呢?

如果您的工作领域涉及数据库和缓存,那么您应该了解Aerospike数据库(以下简称AS)与其他数据库和缓存技术相比可以实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