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已不只是电商行业的狂欢,多位市、县级干部官员走进直播间,为扶贫助农背书;各大景区开通旅游直播,大众云游景点的同时也让景区获得持续曝光;大量的线下中小微企业,借助直播带货,实体店转型云店,扩大销量。

直播带货正在各行各业落地开花,但对于从未接触过的商家,直播带货仍属于陌生的领域,这些商家想开启直播卖货,一般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找第三方网红明星带货,通过复杂严苛的主播选品,同时还要支付坑位费、抽佣等一系列服务费;

第二种:商家自建直播间,从零搭建自己的直播间进行直播。

这两种方式,前者费用高昂,投入产出比低,后者耗费的时间久,见效慢。

为此,商业直播营销服务生态平台「万商之家」,为众多线下商家以及中小微企业提供“直播+营销+商机管理”的全流程服务,帮助商家通过直播实现用户互动与商品销售的闭环。

一、支持多种直播带货模式,万商之家撬动千亿级市场

万商之家专注于商业直播服务,平台支持电商直播、发布会直播、展会直播、助农直播等多种直播带货模式,让商家可以通过日常促销、新品发售、大型展会等形式开展多元直播活动。

 

万商之家扶贫助农汶川专场

针对不同的商家,万商之家支持发布会直播、发售直播、带货直播、新品发售会、电商直播、加密直播、付费直播等多元化商业直播形式,满足各类开播需求。例如助农直播前,产地农户可通过直播预售展示农产品的真实生长情况,提前预售,提前备货;大型展会直播涉及多家企业,展会承办商可申请全天直播,让观众随时随地逛展会,实现与线上参展同样的体验。

 

 

红旗直播特卖会

针对中小微企业专业直播人才短缺、不懂直播技巧、直播营销低效等痛点,万商之家还提供免费top主播带货、直播培训、主播培训、企业内训等服务,平台的商学院配备专业培训团队,金牌导师全程指导,让商家在培训中掌握更多实战运营技能,理论和实战并进,提升直播的转化率。

同时,平台自建运营团队,帮助商家提供定价体系策划、店铺分析策划、商品SEO优化、活动策划、打造爆款,高效引流,带动人气。

作为专业的商业直播服务平台,万商之家充分满足商家的营销获客需求,整合海量项目资源、人脉资源,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完成从传统企业的数字化升级。这些多样化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背后,离不开稳定流畅优质的音视频技术支持。

二、即构电商直播方案,为万商之家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

万商之家通过商业直播服务,帮助更多商家实现多元变现和流量赋能,因而平台的直播服务质量直接关系着商家直播带货的效果。经过多方选型对比,万商之家最终选择了即构科技作为技术合作方。

即构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音视频云服务商,具有19年音视频技术积累,首创全球直播连麦技术,持续推动音视频技术在泛娱乐社交、教育、办公会议、电商、医疗、产业互联网、IoT等多个领域的应用。

即构电商直播解决方案,支持PaaS全终端接入和aPaaS极速接入,优势明显:

全渠道覆盖:即构电商直播方案支持Web、APP、H5、小程序全渠道接入,让万商之家可实现全平台全终端接入;

功能丰富:音视频直播、IM互动、商品列表推送、美颜、后台管理等丰富的功能,满足商家多种直播带货需求;

超低延迟:80ms超低直播延时,让连麦、抽奖、秒杀等多种创新玩法获得更好体验;

录制回放:提供服务器录制服务,基于此,万商之家可进行直播回放,让景区直播、美妆技巧直播、服装搭配直播等优质内容获得更长时间曝光。

三、技术创新让玩法升级,万商之家与更多企业共飨直播红利

今年直播带货的火热程度有目共睹,为了帮助万商之家更快抢占风口,即构科技在提供电商解决方案之外,还提供7X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在1周之内帮助万商之家APP快速集成上线,并在随后逐步打通小程序、H5等更多渠道。

目前,万商之家日均开播时长已超过4万分钟,红旗轿车、全友家居、IKEA宜家、喜茶、太平鸟、成都花水湾景区等知名品牌在万商之家平台上进行了直播带货。

同时,万商之家还推出了助农扶贫直播项目,用直播带货的方式促进蒙顶山茶叶、蒲阳生态蔬菜、汶川樱桃等农副产品的销售。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即构将继续携手万商之家,以连麦直播带货、商品秒杀、抢红包等更多新颖的玩法,与更多企业共飨直播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