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众多平台开启“云端招聘”,在此情景下,即构科技认真研判招聘与求职痛点,根据无接触招聘场景,推出Paas、Saas两类“视频面试”解决方案。

Pass解决方案,即构掌握视频面试“核心科技”

远程“视频面试”的核心就是面试及候选人双方,进行一对一或多对一的音视频通话,对客户来说,安全性、稳定性、流畅性是极其重要的,无论在任何网络环境下,实时音视频体验效果必须达到最好。所以重中之重是保证通话过程中的音视频效果,比如音视频直观体验、通话效果及对打断情况的处理等,在这些方面,即构都有优异表现。

 

在视频面试的Paas场景中,即构变身成为集万众优点于一身的“大班长”,多项硬核技能加身,发挥稳定,表现亮眼,现在我们来康康,这位班长都有哪些亮眼技能:

1、 “办事效率高”

——即构的视频面试实现了超低延迟音视频互动

视频面试的场景下,要求面试双方的互动延迟足够低。即构科技自研流媒体协议,互动延迟在200ms-500ms之间,配以适配的“秒开”方案,能够进一步缩短面试受邀方的首屏时间,让面试双方拥有优良的使用体验,面试过程更加直观高效。

2、 “声音清晰”

——即构提供清晰高保真的音质

即构科技自研音频3A处理算法,在回声消除、噪声抑制和音量增益算法上做了针对性优化。即构实时音视频SDK包含多种回声消除模式,拥有一流的双讲表现;提高20dB+信噪比,能在不损伤语音音质的情况下抑制噪音;并且自动调节麦克风音量,提升嘈杂环境下用户的体验。

3、 “人缘极好”

——即构支持全面平台互通

即构音视频服务支持 iOS、Android、macOS、Windows、Electron、Flutter、Linux、微信小程序全平台互通。深度兼容各种硬件配置,目前已经支持设备型号有15000+,全面满足面试双方多样化的终端设备要求。

4、 “性格温和”

——即构有优良的弱网抗性

视频面试场景要求音视频服务具有一定的网络抗性,因为应聘者(求职者)会处于各种各样的网络环境下。即构实时音视频支持一对一音视频通话场景下的双向流控,70%丢包环境下可保持视频流畅;80%丢包环境下可保持音频流畅,极大提升面试过程的稳定性。

5、 “应变能力强”

——即构良好应对打断情况。

面试双方视频面试过程中可能会被来电、切后台等事件打断,即构SDK 提供了与音频打断事件相关的API,供开发者处理iOS和Android端的打断事件,保证面试过程的有序。

Saas解决方案,TalkLine视频会议打造高效便捷的远程协作体验

 

在Saas领域,即构有标准易用的SaaS产品TalkLine视频会议,满足更多用户在办公协作领域的音视频通讯需求。相比pass解决方案的大班长角色,saas解决方案更像一个课代表,更专注服务于协作型会议中的“人”和“事”两大核心,从音视频的“清晰度、流畅度、实时性”三个点,还原“生动”的会议,打造“鲜活”的会场。

这位课代表同样具有几大亮眼优势:

1、“长得好看,声音明亮”

——画质清晰,声音明亮。

在清晰度方面,TalkLine支持4K分辨率画面;在音质方面,即构采用先进的软件消噪和回声消除算法,让声音清晰明亮;针对会议场景,支持将持续的键盘敲击声滤除,在声音过低的情况下,智能自动地调节音量。

2、“抗压能力强”

——良好应对各类网络状况。

在70%丢包的恶劣网络条件下,TalkLine仍然可以保持15帧视频连续通话,并辅以SVC分层技术,在更恶劣的网络情况下进行智能适配,优先保障用户流畅的使用体验。

3、“成绩优异、稳定”

——提供高质量实时互动。

实时性方面,TalkLine的端到端延迟稳定在200ms左右,真正意义上保证低延迟的互动体验。

4、“灵活应对多种需求”

——支持四种共享形式及近30种共享格式,让会议资料内容高度还原。

TalkLine完整自研了专属的媒体播放器和通用文档阅读器,以支持各种类型格式的音视频文件和通用文档;
为了让各种会议材料的画质,在不同平台都以无损的状态呈现出来,TalkLine最大支持4K分辨率的辅流,保证参会者远程接入时看到的内容都不会因压缩而失真

5,“犹如面对面聊天”

——互动极速同步,线上线下开会宛如面对面

有了高精度的静态文件,协作的高效开展还离不开思维的碰撞。因此,TalkLine在产品形态上支持多个分享者同步操作共享内容、同步标注,同时打开多个共享内容,灵活切换研讨。
为了实现更佳的协作体验,TalkLine针对不同格式,不同大小的内容,都以秒开的标准设计,实现共享内容的快速同步。

以上”视频面试“解决方案已服务于民生政务多个领域,即构此前联合多家招聘平台,面向基层劳务工作者和退役军人设计“视频直播”和”小程序视频面试”两大服务方案,助力基层民主在疫情防控期间高效率求职就业,未来,将深入更多面试场景,鼎立支持更多人群的求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