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大会

据华为官方报道,华为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至9月12日举行2020年开发者大会,为期三天,这次带来的硬东西比较多,展现出华为的真实力。自主研发的HMS Core 5.0服务生态进程、全新升级的鸿蒙系统2.0版本、基于最新Android系统打造的EMUI 11以及各种振奋人心的新技术等等。

【开发者大会】华为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鸿蒙OS仍然是主角,2.0版本重磅来袭

虽然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在全球范围市场都占据着绝对的份额优势,但这些国产品牌多数搭载着海外的元器件,让很多人担忧一旦被海外的供应商断供,那么国产品牌的智能手机等硬件产品是否还能够正常生产和和使用,这种担忧并不是多余的,从“中兴、华为受限”到“360、云从科技被列入实体清单”,一些国产品牌的支柱业务或产品确实受到影响。

【开发者大会】最全看点!华为开发者大会再度来袭!下个月松山湖见!

“松山湖+华为”,早在去年已经碰撞出科技的火花。 去年,华为开发者大会2019以“5G落地,万物互联升起,见证全球终端产业革命性体验的降临”为主题,当天华为鸿蒙系统发布,更是引发一阵阵“轰动”。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依旧选址东莞松山湖,届时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敬请大家期待!

【开发者大会】鸿蒙os系统2.0,华为宣布开发者大会

据网友爆料,华为下一款手机鸿蒙os的消息,鸿蒙os有可能会用在下一款手机上,也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40 系列上,余承东在中国信息百人大会上宣布了,华为下一款芯片麒麟9000系列芯片,震惊行业内外,但也遗憾的是,由于美国的制裁,导致华为在高端芯片上没办法研制最新款的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