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Gallery Connect知识专区

快应用是一种基于行业标准开发的新型免安装应用,开发者开发一次即可在所有支持行业标准的手机运行。本专题将对一些开发、IDE及审核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一招解决H5快应用快速回到首页

使用快应用web组件打包封装成H5快应用后,原网页自身没有提供返回主页的功能,但转成快应用后,希望用户在浏览任一H5页面时,都能有一个回到网页主页的入口。

页面初始化调用configuration.setLocale()接口踩坑记录

快应用app.ux中定义了全局方法changeLocaleConfiguration,该方法是用于设置应用显示语言,在首页生命周期onInit中调用changeLocaleConfiguration(),实际已经触发了该方法,但是应用语言并未发生改变。 代码如下......

图片背景设置为渐变色样式不生效

使用样式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angle, color-stop1, color-stop2)给图片添加渐变背景不生效,同样的写法,快应用text组件是生效的,见下图中文字“风景如画,实在太美了”有红蓝渐变背景效果。

调用HMS SDK接口报错6003

集成华为HMS SDK的游戏或普通应用,调用接口(比如getCurrentPlayer登录接口)总是报错6003。该错误码官方文档表示:签名证书指纹错误,签名证书指纹主要用于校验应用的真实性,确保应用来自可信来源。

手把手教你接入快应用Push

越来越多的CP在AGC上上架了快应用之后,希望吸引越多的用户,提高应用的活跃度,从而带来更多的流量,最终实现他们的商业价值。快应用提供了标准的Push能力,开发者可以给用户推送消息,比如推送一本好书、推送一个美食等,点击消息可以拉起快应用。

【快应用】菜单遮挡内容?教你一招快速搞定!

快应用规范从1070版本开始强制设置显示菜单,但是在有些快应用页面,菜单会遮挡住应用自身的内容,例如下图菜单便遮挡住了登录功能,虽然可以将菜单配置为可移动,但是用户却不知道可以移动,从而影响用户的使用。

Android ANR全解析&华为AGC性能管理解决ANR案例集

ANR,全称为Application Not Responding,也就是应用程序无响应。如果 Android 应用的界面线程处于阻塞状态的时间过长,就会触发“应用无响应”(ANR) 的错误。 此时系统会向用户显示一个对话框,ANR 对话框会为用户提供强行退出应用的选项。

Android平台零代码快速集成AGC性能管理服务

在使用手机应用的时候,经常会有应用打开慢、界面卡顿无反应、应用闪退、网络加载失败等问题,这些应用性能问题,都是影响用户体验的罪魁祸首。

a组件在text组件内不能动态修改样式,怎么破?

a组件放到text组件内部,a组件的style中文字颜色是动态绑定的,修改绑定textcolor的值,无法改变a组件的文字颜色,比如我希望文字颜色能从原始颜色蓝色变成红色。代码如下所示:

Cocos平台集成AGC常见问题总结

在Cocos应用中集成AGC性能管理SDK并发布的过程中,曾遇到过一些问题,特此作以下总结: 1. 第一次构建Android工程,可能会遇到没有NDK的错误,具体报错信息为:[NDK Root] is empty, please set [NDK Root] in Preferences.

Cocos平台集成AGC性能管理(二)—— 性能管理SDK集成

在掌握了如何将Cocos应用发布到华为AppGallery Connect(下文简称AGC)后,便可以通过AGC集成性能管理来实现对Cocos应用性能数据的监控。目前性能管理SDK仅支持Android平台,接下来便以此为例体验下接入的过程。

Cocos平台集成AGC性能管理(一)—— Cocos应用发布

看Cocos Creator产品首页的官方介绍,从V2.4.1版本开始支持华为AppGallery Connect(以下简称AGC),并且提供了AGC的多项服务,仔细查找了官方文档发现支持的AGC平台服务还真是不少,如下图:

Deeplink实现华为应用外商品支付功能

项目组游戏希望接入华为的应用外支付功能,在华为应用市场的本游戏详情页点击商品支付,通过DeepLink链接从华为应用市场跳转至本游戏支付详情页,传递支付商品ID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