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开发者故事 | 哪些APP改变了你的生活?

在APP的帮助下,视障者和听障者可以正常看书学习,普通人也可以画一幅不错的画作。科技惠普大众,APP正在改变生活。而这些改变的背后,是无数开发者的努力。

三方分成功能重磅上线!快来看看吧

三方分成是指设计师在上传付费作品时,可以将这个作品的收益通过线上的方式分成给合作方,这样就是上传方,合作方,官方三方合作。三方分成功能非常简单,快来看看吧!

【情景感知服务】让每一刻的风景都不再错过

HMS情景感知服务(Awareness Kit),能让你的App更智能,让你的用户在每个网红打卡地,在每个美景出现时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提示,并能沿用牛人们的拍摄技巧(构图、光影、时间、天气等),让普通用户的作品也能拥有摄影大师的灵魂。

运用 Dynamic Ability 使用户体验更佳

Dynamic Ability 是 AppGallery Connect 基于Android App Bundle技术实现的动态加载特性的一套解决方案,您的应用通过集成Dynamic Ability SDK,可以在需要时动态从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应用的某个特性或语言包,从而减少不必要的网络流量与终端设备存储空间消耗,快来试试吧!

AppGallery Connect 10.5版本重磅上线!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简称AG Connect)服务,提供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到分析的一站式服务,全面助力开发者高效运营与持续营收。快来看看本次10.5版本更新了哪些功能!

如何用HMS Nearby Service开发一个针对附近人群的精准广告推送功能

当你想找一家餐厅吃饭,却不知道去哪家,这时候手机跳出一条通知,为你自动推送附近优质餐厅的信息,你会点击查看吗?这样的广告不仅不会引起用户的厌烦,还满足了用户的需求。那如何才能给自己的APP增加一个针对附近人群的精准广告推送功能呢?

超简单集成ML kit 实现听写单词播报

本文介绍了一个使用我们ML kit 的通用文本识别功能和语音合成功能共同实现自动语音播报APP,只需要对听写的单词或者课文拍照,然后就能自动播报照片中的文字,播报的音色、音调都可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