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HDC】9月11日 松山湖《HarmonyOS&HMS安全与隐私分论坛》议程

9月11日 HDC《HarmonyOS&HMS安全与隐私分论坛》欢迎各位开发者来东莞松山湖华为大学B3-212聆听讲座。除了大会议题安排,还有HMS 安全服务展区互动,亲身体验安全Kit赋能各行业案例的实际价值。当天17:00-18:00 Tech Hour是专场开发者专场和HMS技术专家的交流,可以一起探讨安全能力进一步开放的方向。

【直击现场】有奖围观HDC分论坛-HUAWEI Research直播贴,让健康创新研究更简单!

2020年,历经一场磨难,人们主动健康管理也在逐步加强,随着智能终端技术蓬勃发展以及“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作为国家全面健康发展重要战略的国情下,我们该如何更好地实现慢病早期筛查管理,帮助提高公众主动健康管理意识?这些研究领域又将会产生哪些巨大的改变?在主动健康疾病居家管理领域,还会有哪些应用场景?

精细化运营驱动用户&收入增长

AppGallery Connect 运营服务致力于精细化运营驱动用户&收入增长。基于AARRR增长模型,提供一系列运营服务,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及收入增长。为拉新、促活、营收等运营目标发愁?不知道如何开展活动,缺少曝光资源位?活动管理服务开放全生命周期运营活动能力,为您提供丰富的活动资源位,解决您的难题!

挑战“极限光线”摄像 CameraKit展开摄影超能力

无论是刚入门的摄影爱好者,还是专业摄影师都知道,光线是一切摄影的基础,优越的光线环境可以大大提升影像效果。反之,光线必然成为制约最终影像的重要因素。因此,如何避免不良光线对拍摄造成的困扰,是影响摄影效果的关键因素。

VivaCut - 应用包体缩减25%,下载安装成功率提高4%

VivaCut 是杭州小影科技旗下的一款专注于高端移动视频剪辑的APP,拥有千万级的全球用户数量。通过 App Bundle 格式打包发布后,用户即可按需下载,应用包体缩减了25%,安装成功率从95%提高到99%,从而使安装量提高,更新率更高,卸载次数更少。

华为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成都站启动,激励创新应用领潮全球

8月26日,一场探讨国内应用出海议题的线下活动——由华为开发者联盟举办的华为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在成都举行。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及全国各地前来的开发者一道,共议国内应用出海成为新风潮的趋势下,中国互联网创新应用如何更好的走向全球,同时也围绕“中国游戏出海”建言献策。

华为分析服务功能再次升级:打造你的应用“最强大脑”

随着华为HMS Core 5.0版本的发布,华为分析服务(Analytics Kit)诸多数据分析模型和分析能力在新版本中也有了重大提升:比如支持iOS SDK与跨平台分析、自定义概览优化升级、用户生命周期支持潜力预测与流失预警等,同时还对漏斗分析、版本分析、受众分析、应用调试、数据导出等功能做了优化,让你可以就应用营销和产品优化制定明智的决策,打造你的应用“最强大脑”!

应用市场推广 | “搜索大卡”助力内容外显

“搜索大卡”是华为应用市场重磅推出的搜索产品。通过搜索大卡,可以轻松实现搜索结果的内容外显,并通过多样化的素材来大幅提升用户吸引度,从而显著提升精准下载转化量。

【HUAWEI HiCar】Minds Factory线下宣讲来啦!

09月19­­­­日14:00~18:00 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 错过了Minds Factory空中宣讲会的小伙伴,快来参与线下宣讲吧! ① 活动全流程介绍 ② HUAWEI HiCar座舱体验 ③ 活动讲师面对面交流 ④ 精美礼品到场相送

华为何刚:主动健康的数字化创新与探索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华为从做ICT的、运营商设备,到做手机,最近两年开始做穿戴设备。围绕着穿戴设备逐渐地普及应用,开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务。今天分享的话题是:主动健康的数字化创新与探索。

EMUI10.1多屏协同再次升级,我解锁了办公新技能

在华为P40搭载的EMUI10.1系统上,办公神器——多屏协同功能再次升级了。彻底解决了商务办公用户一会看手机,一会看电脑的痛点。手机来的视频电话,可以使用PC接听,而且调用的是PC摄像头、喇叭和麦克风,可以边打电话边处理PC办公工作,让手机和PC真正融合成为了一台超级办公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