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聚焦华为开发者大会|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落户松山湖

为支持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实施“1+8+N”全场景战略,推动专业训练与大众运动结合、竞技体育与运动休闲结合,推动松山湖高新区智慧体育技术创新和体育事业发展,9月11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松山湖管委会以及万科集团四方携手,选址松山湖,共建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

【固件之旅】更灵活大方便!Wi-Fi 设备固件开发,接入方式任君选!(上)

了解完HiLink 业务中的App开发全步骤之后,接下来我们将逐步进入到固件开发的学习中。在本系列中,开发者们主要接触到两大板块的内容,一个是“Wi-Fi设备固件开发”,第二个为“BLE设备广播名开发”。 本文将详细为开发者们阐述“Wi-Fi 设备固件开发”时,如何使用 #HiLink认证模组接入# 和#使用SDK兼容模组接入#。

HDC 2020:华为分析助力企业数字创新与业务增长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上,HMS Core的华为分析(Analytics Kit)重磅亮相,引起了广大开发者的关注。作为面向移动应用和Web开发者的跨平台、多设备的一站式分析平台,华为分析已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服务能力持续升级,为全球开发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

HDC 2020:华为DTM为数字营销注入新活力

在刚刚落幕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上,华为动态标签管理器(Dynamic Tag Manager,DTM)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多平台、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实现移动应用、Web网页数据跟踪的巨大优势,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回顾HDC2020 | 更全面的开放能力 HMS Core 5.0

2020年9月10日, HMS Core 5.0重磅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发表了《HMS新沃土,让我们一起共舞》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华为HMS生态仅一年时间里已经跃居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Android 快速集成手部关键点识别能力 超简单

前文介绍了HMS ML Kit人体骨骼识别技术,其实除了识别人体关键点以外,HMS ML Kit还为开发者提供了手部关键点识别技术,可以定位包括手指指尖、关节点,以及手腕点等21个手部关键点,让人机交互的体验更加丰富。

Wi-Fi 设备 App线下开发——JSAPI 接口描述(上)

智慧生活 App 提供了浏览器 JSAPI 扩展功能,用于实现设备联动、场景配置、路由器交互功能;同时提供了在 App 内部加载呈现 HTML 格式 Web 页面的功能,允许页面中通过 JavaScript(以下简称 JS) 调用 App 所特有的 JSAPI 接口,从而实现对智慧生活 App native 功能的联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