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名片识别,史上最简单的集成攻略来啦!附有SDK包

现如今,人际交往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之间互相传递名片,记录联系信息,是必要的一步,名片承担着对方的各种信息,姓名、公司、地址等等,一般情况下,我们会比对着录入名片上的各种信息,一个个地敲击手机键盘。如果有了名片识别,就可以扭转这种现象,轻松完成名片识别,录入名片信息。

【开发板试用报告】+环境搭建

目前板子已经到手许久了,环境也早就搭建出来了。分享下搭建过程。开发环境目前是两端, 一方面要搭建windows端,一方面要搭建Linux端。我自己选择的Linux端还是比较老的,是16.04版本,此版我经常用来开发其他的Linux板子,所以比较熟悉,比较麻烦的是python版本比较老,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升级python。

AppGallery Connect往期沙龙精彩回顾

“加载创新源动力”AppGallery Connect开发者研习社—上海站于2020年8月13日成功举办,重点分享了如何快速构建应用的serverless服务、Codelab现场演示服务集成,分享和讨论当前应用架构Serverless的最新发展趋势,并详细解读和演示了AppGallery Connect一站式应用服务如何帮助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和应用质量,并邀请优秀开发者进行现场的案例分享!

Mate 40系列发布 搭载华为运动健康服务带来健康数字生活

10月30日,HUAWEI Mate 40系列国内发布会如期而至。Mate 40系列除了拥有强悍的性能、全能记录影像和突破性的交互之外,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MS Core,其中,Health Kit(华为运动健康服务)因为现在社会各界越来越重视健康而成为开发者和用户关注的焦点之一。

HMS Core推送服务,助力电商App开展精细化运营

在HMS Core. Sparkle电商创新沙龙上,华为推送服务面向电商购物场景,基于“全球化精准营销,加速用户转化”的主题,结合自身多样化的推送功能,提出了“精细化运营,全球化触达”的概念,吸引了众多开发者的目光。

干货 | 想快速开展创新研究?HUAWEI Research轻松助您做研究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研究也一样,拥有一个“利器”,会让创新研究事半功倍。想快速开展创新研究?“研究利器”——HUAWEI Research创新研究平台,可帮助合作伙伴高效开展创新研究。合作伙伴通过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立即加入HUAWEI Research,申请创建研究项目,申请通过后,即可开启您的创新研究之旅。

应用内路径规划的简单实现

华为Map Kit提供的路径规划API是一套以HTTPS形式提供的步行、骑行、驾车路径规划以及行驶距离计算接口,通过JSON格式返回路径查询数据,提供路径规划能力。

DeviceVirtualization Engine应用开发步骤(一)

说明:周边设备不能保证一直可用,因此在应用中请不要缓存可用设备列表。每次呈现给用户进行设备选择时,都需要调用startDiscovery接口重新发现周边可用设备;

首次系统分析鸿蒙商业化机会,告诉你如何抓住鸿蒙时代机遇

在鸿蒙逐步发展的背景下,随之而来的会有很多商业机会,而只有健康商业化发展才能让大家有持续投入的激情和动力。无论是技术开发人员、南向设备厂商、北向应用软件还是生态服务相关的人员和公司,都有着和鸿蒙一起发展的巨大机遇。那么,如何抓住和抓好鸿蒙时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