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区

热门专题

超简单集成HMS Core声音识别服务,打造安全管理新体验

最近看到新闻说麻省理工学院开发出可以识别新冠肺炎感染者咳嗽声的AI模型,通过分析咳嗽录音,可以将无症状感染者与健康的人区分开来。是不是感觉AI技术很神奇、很强大,仅通过咳嗽声音就可以区分无症状感染者和健康人。其实AI声音识别技术已经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安全检测场景中。

华为帐号助游戏类应用轻松实现数字资产的跨端延续

作为一名游戏开发者,当你的用户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成为资深玩家后,仅因为没有登陆帐号,在换了新的设备后,游戏里原来的装备、等级、积分等相关数字资产都“消失”了,用户只能从头再来,重新开始游戏,有的玩家觉得体验不佳,甚至会因此卸载游戏。对于以上这种情况,华为帐号服务可以帮您轻松解决这一难题,实现游戏应用内数字资产关联,保证游戏的跨端延续。

《HarmonyOS网络编程》课件、代码、实验指南

《Harmony OS网络编程公开课》的课件、代码以及demo程序操作指南,可以在此篇帖子的附件处下载,其中,实验指南 是 四千多字 的详细的操作过程描述,下载代码后,按照实验指南操作,你也可以将示例代码在多个开发板、多个OS环境上运行起来!

【码上评选】HarmonyOS & 润和HiSpark实战开发,码上评选

出色的系统,助力优秀的设备,为应用开发者带来丰富的体验想象空间。正如当HarmonyOS遇见润和HiSpark,这万物互联的时代,将由你的< 代码 >来定义。欢迎各位技术大咖与开发实力派,来show出你们的开发成果!

鸿蒙系统应用开发之JS实现一个简单的List

在之前的文章鸿蒙应用开发之怎么更好的远程连接手表模拟器做调试里我运行了一个穿戴设备的应用,利用JS UI实现了一个最简单的HelloWorld。今天我打算在智慧屏设备上利用豆瓣音乐的接口数据实现一个简单的List界面。

【认证秘籍】“Wi-Fi设备”第一章:测试环境准备好,持续关注不迷路!

亲爱的开发者们: 在认证秘籍系列里,我们即将开始针对三种接入方式,也就是#Wi-Fi设备#、#BLE设备#和#云云对接#的认证方式,进行非常详细的指导,方便大家在接入完成后,进行相应的认证操作。接下来我们将开始Wi-Fi设备认证测试的相关指导。本期是测试环境的准备工作,而后还有测试流程说明、手动测试用例执行指导、自动化测试指导等等。

集成华为机器学习服务(ML Kit)轻松打造爆款小游戏

在刷朋友圈时,总会被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刷屏。这些游戏操作简单,老少皆宜并且传播速度非常快,分分钟就霸屏朋友圈。你是否也想做出一款爆款有趣的小游戏呢?华为机器学习服务提供的人脸识检测、手部关键点识别功能可以帮助你实现。

HiLink精讲通关班|生态产品接入方案:安防检测

网络攻击技术升级,智能家居的安全威胁成为新的战场。如何应对智能家居可能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如何保证全面安全,让我们在使用时更加安心?HUAWEI HiLink在智能家居安全领域进行了前瞻性布局,推出一系列安全产品及全面的安全方案,点击视频获取安防检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