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下午,鹿客科技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主角正是鹿客倾力打造的下一代智能锁——鹿客指脉锁S6 Max。在成立十周年的重要节点,鹿客科技率先将“军工航天级指静脉技术”运用于智能锁,宣告了智能锁领域崭新时代的来临。

同时,腾讯云作为鹿客的长期合作伙伴,也再度为鹿客指脉锁S6 Max深度赋能。支持天地双摄的、超会看的新一代猫眼、24小时守护家门安全的免费云存储、首次在智能锁上应用的腾讯云音视频微通话(TWeCall)功能,腾讯云IoT Video让鹿客指脉锁S6 Max的用户体验与智能化再度升级。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发布会现场,鹿客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彬将鹿客指脉锁S6 Max称为“下一代智能锁”,剑指传统智能锁识别缓慢、使用不便等痛点。这背后展现的是鹿客对一把好智能锁的定义:无与伦比的便捷性与极致的安全性。

硬件上,鹿客指脉锁S6 Max将指脉识别模块与门把手无缝融合,让识别过程可以在开门的同时自然发生,无需刻意对准或调整姿势,真正实现了“一步开门”的流畅体验。作为行业首创,鹿客在新品上创新指脉生物识别技术,采用3面U型包裹式采集静脉血管图像,识别面积提升3倍,识别精准度提升至99.99%,识别时间缩短到600毫秒,识别速度提升27%,做到极致的精准识别。

不止如此,鹿客指脉锁S6 Max外观设计、人体工学等方面由鹿客与全球工业设计教父、Apple II 首席设计师Hartmut Esslinger合作,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荣获了权威的 IDA 国际设计奖、IF设计奖和缪斯设计奖等奖项。

在软件上,鹿客的AI智脑也为极致自然动作的实现提供了强大的后台支持。在AI智脑的帮助下,鹿客指脉锁S6 Max拥有了自学习能力,高性能AI智脑芯片可以持续读取指脉信息,识别也就越来越准。

软硬一体,将全新一代指脉生物识别技术融入AI算法,鹿客指脉锁S6 Max确保了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便捷体验。近日,鹿客指脉锁S6 Max通过了公安部一所的权威检测认证,鹿客也是智能锁行业率先通过公安部一所指静脉和掌静脉检测认证的品牌。

让安全“存”的住,“看”得见

腾讯云IoT Video助力鹿客再升级

体验回归自然,识别务求精准是鹿客指脉锁S6 Max的核心实力,却绝不是唯一优点。鹿客携手腾讯云,共同为用户提供细心且全面的安全守护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以升级后的猫眼为例,鹿客指脉锁S6 Max采用了天地双摄的设计,让安全“看”得见。其中视角向下的下摄像头,可以方便用户平时碰到快递送货上门的情况时,能够做到真正的眼见为实,一秒化身“私人快递管家”。天地双摄守护的当然不止快递,回家的老人、出门的孩子、偷溜的宠物……就算离家,家庭成员们的安全也都能尽收眼底。

为实现门前空间和地面视角的全面覆盖,除天地双摄外,鹿客还联合腾讯云共同研发了新的影像方案——新一代鱼眼摄像头,利用单个摄像头就可实现180°的广角覆盖,且可以在APP上操作摄像头旋转,这一方案也将在未来的鹿客智能锁产品中上线应用。

除实时查看外,关于家门口的“一切情报”同样可以交给猫眼来观察和记忆。它搭载了自动驾驶级感应的24G毫米波雷达,反应机敏,绝不放过门口的任何一个小动作。无论是逗留的人还是闪过的人影,都能抓拍和记录得明明白白;且940纳米远红外补光让它可以无惧黑暗,即使在没有光源的黑暗环境下,也能呈现清晰画面。

除了超强“视力”外,鹿客指脉锁S6 Max的猫眼能做到24小时全天站岗守护,还有赖于它的超强大脑——免费加密的云存储,可以支持它全程录像,将所有可疑画面录入自有云存储,3天循环免费,随时查看确认近日可疑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鹿客还把腾讯云微通话(TWeCall)功能加入到了鹿客指脉锁S6 Max里,这是腾讯云微通话在门锁行业的首次应用。该能力基于腾讯20余年的音视频技术积累,支持物联网设备到微信小程序300ms延时、秒开呈现的极致实时通话体验,具备与微信原生音视频通话一致的消息触达率、流畅通话和用户便捷性体验,用户只要在鹿客的微信小程序里,绑定自己的鹿客指脉锁S6 Max,门外有人按门铃时,都能收到微信视频通话的呼叫,一点就接入,实现流畅的微信视频通话体验。可以说,有了鹿客指脉锁S6 Max无论你在哪里,都能和家门口时时联通。正可谓“猫眼看到,全家见到”,即便是远程守护,安全也不掉线。而身在家中时,猫眼的这一能力也有大作用。门锁自配4.7英寸IPS大屏,在屋内可以畅享iPhone8大小、游戏本显示器级清晰度的观察效果;即使不站在门前,用手机APP或小度智慧屏也可以轻松查看。看清楚再开门,才更安全。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宽广视角、敏捷抓拍、全面记录、海量存储、大屏观察、实时通话……一道门锁,全面守护了屋内与屋外的安全。

一眼惊艳,更多方便。下一代指脉锁鹿客指脉锁S6 Max这款新品的发布,无疑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更高层次的安全保障与生活便利,也为智能锁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而腾讯云沉淀多年的音视频技术对智能锁领域的深度赋能,则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向数智化加速迈进。一个智能锁的新时代已然开启。

如果您想要进一步了解或使用腾讯云相关能力,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音视频小姐姐微信,我们将安排产研同学专门跟进您的需求。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腾讯云音视频在音视频领域已有超过21年的技术积累,持续支持国内90%的音视频客户实现云上创新,独家具备腾讯云RT-ONE™全球网络,在此基础上,构建了业界最完整的 PaaS 产品家族,并通过腾讯云视立方 RT-Cube™ 提供All in One 的终端SDK,助力客户一键获取众多腾讯云音视频能力。腾讯云音视频为全真互联时代,提供坚实的数字化助力。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