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腾讯云音视频发起的腾讯云联络中心2024生态伙伴会议成功举办。十余家优秀伙伴齐聚上海,围绕行业前景、生态构建、产品实践等多方面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以腾讯云联络中心TCCC为支点,共同探索新一代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在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大背景下的发展方向。

腾讯云联络中心TCCC是集电话、在线交流、音视频通话为一体的新一代融合通信基座,支持被集成于SaaS或业务系统,已服务包括零售、医疗、金融、企业协同办公在内的众多行业场景。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TCCC核心优势

现场,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了TCCC帮助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的成功实践。

立牵是一家专为婚恋门店提供内部管理系统和线索运营的服务商,目前已与100多家婚恋门店合作,帮助他们解决获客难、触达难、管理难等问题。TCCC灵活便捷的接口帮助立牵实现了云外呼能力。婚恋门店可以使用TCCC触达客户,同时使用实时监听对员工进行管理,利用通话录音进行检测和复盘,从新员工到老员工进行全面管理,从触达到成交全链路监控,大幅提升门店业绩和工作效率,帮助门店业绩提升30%以上。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立牵婚恋门店智能外呼系统

专注零售行业的TCCC合作伙伴保聚丰信息科技,针对连锁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整合设备厂商及运营商产品,推出了线下零售场景通讯解决方案“E店通”目前,“E网通”已帮助餐饮、鞋服、展会等大量行业用户实现更高效服务。

深耕企业办公通讯多年的振瀚信息在与TCCC合作后,使用更灵活、多功能、高性价比且易于集成的腾讯云方案替代了之前的海外产品解决方案。无论是API的灵活对接还是丰富的功能模块,TCCC都完美契合了振瀚的需求,成功支撑了振瀚的业务转型。通过TCCC,振瀚为某知名律所创建了数字化员工系统,使用自动外呼让系统自动提醒流程中的审批者,利用智能分配和实时通信,以极低成本,大幅提高了企业内部流程流转效率和客户满意度。TCCC的易用性和开放性同样为振瀚带来了不少商机。在某外资医院呼叫中心软件平台项目中,振瀚利用TCCC在一周之内就完成了Demo系统搭建,实现了平台大部分的基本功能,远超客户预期,得到了客户的深度认可。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振瀚信息帮助律所搭建的数字化员工系统

当前市面上的呼叫中心软件系统大多无法与CRM系统融合,会导致数据不互通、操作繁琐等一系列问题。伍点通信的研发团队利用TCCC的SDK能力,开发了一套融合呼叫中心与CRM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不仅能实现CRM管理系统和外呼系统无缝对接,还针对电商、电销等垂直行业还进行了模块化设计,提供物流订单信息同步更新能力。客户可实时查看物流信息,并进行数据自动导入坐席,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伍点通信一体化管理系统

除了以扎实的产品能力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业务转型增长外,TCCC也充分利用自身的开放性赋能伙伴,共同探索更多创新的合作模式和技术应用。立牵已与TCCC在多个垂直细分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一同探索AI大模型的融合模式。振瀚则正在基于TCCC深入开发“企微电话”这一创新产品,结合企业微信,实现企业员工间的即时通信、客服服务的自动化及客户关系的管理和深化。

会上,腾讯云副总裁李郁韬还发布了2024年全新升级的生态合作伙伴支持计划,并表示:“腾讯云将为生态伙伴们提供更积极开放的生态政策和更完善的生态服务支撑能力,全方位激励伙伴,与他们一同打造更多行业创新标杆,携手共创产业未来。”自20年腾讯云V+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发布以来,该计划已汇聚超百家生态合作伙伴,实现共享共创的生态模式,并已在企业直播、金融、教育、电商等垂直赛道推出多个领先的共建产品方案。加入生态的伙伴可获得包括品牌联合、资源共享、技术支持、官方认证等专属权益,并获得V+生态所提供的全方位支持。

下一步,腾讯云音视频将依托TCCC产品,在丰富的行业维度上,邀请更多合作伙伴,共创音视频产业新生态。

如果您想要进一步了解生态合作的相关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音视频小姐姐微信,我们将安排专人跟进您的需求。

请在此添加图片描述

腾讯云音视频在音视频领域已有超过21年的技术积累,持续支持国内90%的音视频客户实现云上创新,独家具备腾讯云RT-ONE™全球网络,在此基础上,构建了业界最完整的 PaaS 产品家族,并通过腾讯云视立方 RT-Cube™ 提供All in One 的终端SDK,助力客户一键获取众多腾讯云音视频能力。腾讯云音视频为全真互联时代,提供坚实的数字化助力。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