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开发者

我不懂技术,但是我想试着学;我乃一届书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是技术大牛,想提升自己后一览众山小?来华为开发者学院!华为开发者学院不仅有丰富无止境的课程种类,而且有众多了不起的优秀同学。学院倾听开发者的声音,欢迎开发者的建议,期待更多了不起的开发者成为学院的光荣建设者!

【了不起的开发者】《探索》栏目开放,内容征集启动!

《探索》栏目是华为应用市场开放的全新内容频道,注重精品内容和用户福利相结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应用内容,是开发者宣传应用内活动和精品内容的新窗口。首期上线后,单内容累计曝光最高达数亿次。诚邀您参与!

【了不起的开发者】应用市场&开发者,联合运营活动招募!

华为应用市场现已面向实名认证的企业开发者开放活动运营功能,开发者可自主创建运营活动。活动通过审核后即可在华为应用市场客户端正式上线(推荐-福利专区、应用详情页等),优质活动有机会获得首页banner及Push消息等曝光资源。

【了不起的开发者】ML Kit - 垂类应用分析与AI赋能

机器学习服务(ML Kit)提供丰富的文本类、语音语言类、图像类和人脸人体类服务API,打造AI新体验,助力开发者轻松构建AI应用。本期课程将以ML Kit为基础,在各垂域内进行AI场景的深度挖掘(电商、游戏、教育、美颜和工具),通过行业趋势分析、具体案例解读与ML Kit的赋能演示,向开发者展示创新性的AI场景,打造具有行业特点的AI应用!

【了不起的开发者】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已向你发来邀请~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如约而至。9月10日起,我们将在东莞松山湖带来主题演讲、技术论坛、和行业大咖的松湖对话。加入Codelabs与全球开发者一同感受代码魅力,加入Tech. Hour与华为专家一对一聊技术、交朋友,碰撞出新的火花,更有好玩又有趣的互动体验,等你一起来探索。

【了不起的开发者】您有一个课程提醒来自推送服务-置顶

华为推送服务,作为专为开发者提供的消息推送平台,建立了从云端到终端的消息推送通道,已成为了越来越多开发者的首选。开发者通过集成HUAWEI Push Kit可实时推送消息到用户终端应用。Push Kit助力开发者快速精准触达用户。

【了不起的开发者】你和华为快应用的故事征集大赛

每一款精心开发的快应用都凝聚了开发者的努力与汗水,也有快乐和幸福。在这个过程中,你有什么故事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快来告诉我们吧!优质稿件可获得华为官方媒体等资源位推荐,欢迎快应用开发者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