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正式开幕。大会以" 数实创新,产业共进 "为主题,聚焦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将邀请生态合作伙伴、技术开发者、政府及社会组织共话数字技术与实体产业的前沿趋势,探索全真互联时代的数实融合新机遇。

今年全球数字生态大会采用“大线上+小线下”模式,主要包括1场产业互联网峰会、聚焦大湾区的云湾峰会、聚焦产品技术的产品战略对谈会及Techo前沿技术论坛,以及18场系列行业专场、27场产品专场、6场合作伙伴专场、1场海外专场及数场闭门论坛。此外还将有100+产品发布、合作签约、白皮书及行业报告等重磅内容。

计算专场:强算力,新引擎

数字化转型浪潮下,客户业务与应用形态不断变化,激发更强劲的算力需求。腾讯云计算基于腾讯自有业务及云上百万客户需求与技术沉淀,在算力基石底座上不断深化战略与能力布局,以丰富的产品矩阵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本次腾讯云计算专场将以前瞻性视角,带领大家深度洞察多元化前沿算力发展趋势,并结合客户实践剖析典型业务场景应用现状,在此基础上系统介绍基于腾讯云自研能力打造的计算产品方案能力与最佳实践,为企业云上算力体系建设提供新的思路。点击预约直播

遨驰技术专场:数实融合,布局末来——遨驰分布式云操作系统

遨驰 Orca 是腾讯云重磅推出的分布式云操作系统,相较于传统的云操作系统,遨驰在数实融合,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上能发挥更重要作用。据央视发布的数据,数字经济占比已接近中国总 GDP 的40%,数字化浪潮已然覆盖社会的方方面面。

在浪潮之下,遨驰是如何将绿色高效、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到任意客户需要的位置,又是如何帮助机构、企业更高效地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本次遨驰技术专场将邀请各方专家,全方位介绍遨驰最新能力升级和落地优秀实践,并将带来多个重磅发布带领大家了解遨驰后续重要发展方向。点击预约直播

预约计算专场与遨驰技术专场,并后台私信预约成功截图,即可获得牛年生肖抱枕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