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大数据 Elasticsearch Service

开箱即用的云端全托管 ELK 服务,集成 X-Pack 特性,独有高性能自研内核、自治索引、集群巡检等优势能力,轻松构建日志分析、信息检索、数据分析等业务。

腾讯云大数据 ES是什么?

腾讯云大数据 Elasticsearch Service(ES)是基于开源搜索引擎 Elasticsearch 打造的高可用、可伸缩的云端全托管的 Elasticsearch 服务,包含 Kibana 及常用插件,并集成了安全、SQL、机器学习、告警、监控等高级特性(X-Pack)。使用腾讯云大数据 ES,您可以快速部署、轻松管理、按需扩展您的集群,简化复杂运维操作,快速构建日志分析、异常监控、网站搜索、企业搜索、BI 分析等各类业务。

腾讯云大数据 ES产品优势:

腾讯云大数据 ES 集成了腾讯云计算在计算、存储、安全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又保持了 Elasticsearch 本身的兼容与开放,拥有丰富的集群管理功能以及安全、弹性、高可用等特性,同时也集成了官方的高级商业特性(X-Pack),在开源的基础上,增加了权限管理、SQL、机器学习、告警等功能,可以帮助您简化集群部署、运营管理等基础运维工作,更加聚焦于业务本身。

通过腾讯云大数据 ES,您可以快速构建海量数据存储搜索、实时日志分析等应用,例如网站搜索导航、企业级搜索、服务日志异常监控、点击流分析等。

夏日特惠ES福利大放送:

1

爆品秒杀专区

新客首月1折尝鲜

新客户首月秒杀1折尝鲜,每日9:00限量开抢!限时限量,拼手速啦!

2

新客首单特惠

首单福利 快薅羊毛

专为产品新客户打造的专属福利,首单7折起,每人限购1个。“1月/6月/1年”多种时长供您选择,多种规格任您匹配。

3

老客回购专区

老客回购专属福利 不可错过

服务已过期的老客户想回购?已参与首单活动的新客户想重复购买?都可以!新老客户不限,7.5折起!购买的服务时长越长,优惠力度越大。

扫码立即参与活动↓

推荐阅读

关注腾讯云大数据公众号

邀您探索数据的无限可能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抵达活动现场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