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抖音企业号?如何认证?

抖音企业号是企业商户在抖音平台上的经营阵地,能够帮助企业面向抖音用户“打品牌,找客户,做推广,带销量”,帮助商家经营好生意。一方面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在抖音建立自己的经营阵地,另外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建立阵地的企业在抖音收获经营价值。

如果希望认证抖音企业号,可以前往抖音企业号认证平台,上传营业执照+对公打款验证或真人审核识别即可完成认证。

如何自动回复抖音私信?

企业在抖音发布营销作品后,如果有用户发送私信咨询产品,会出现回复不及时,容易错漏的情况。采用腾讯轻联,可以实现自动回复抖音私信,结合知识库或其他渠道,可以有用户发送私信时根据知识库自动回复,或引导至其他联系渠道,避免客户流失的情况。

其他抖音企业号场景

  • 自动回复用户抖音私信
  • 自动将抖音播放数据、粉丝量等数据汇总至在线文档。
  • 自动导出企业号下视频评论。

腾讯轻联是什么产品

腾讯轻联是腾讯推出的零代码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平台,目前已经实现了连接了比如企业微信、腾讯会议、腾讯文档、腾讯电子签、TAPD、乐享、兔小巢、微信小商店、企点、公众号、EC SCRM、维格表、金数据、金蝶、微盛SCRM、智齿、用友、有赞等300+应用和产品的打通。

用户可以通过零代码画布,简单的设定【触发条件】+【执行条件】打造符合企业业务场景的自动化工作流,把日常工作中一些繁复、重复、价值低的事务性工作自动化完成,比如自动发消息通知、跨应用数据自动同步、定时处理特定任务等,帮助企业员工留出更多的时间处理更重要的工作,提升个人和企业的工作效率。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