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30日,腾讯面向产业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年度盛会——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以「数实创新 ,产业共进」为主题,聚焦数实融合,共设置了50余场行业及产品系列专场,为全球客户及用户分享产业互联网最前沿的产品成果和研讨对话!

腾讯多媒体实验室主办的腾讯云多媒体技术专场「多媒体与XR圆桌论坛」将在12月1日14:00-16:00举行,请扫码预约直播。

多媒体赛道,作为XR落地产业应用的桥头堡领域,吸引的关注超乎想象。全真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用户视觉体验的优劣愈发重要。如何基于低码率高画质、超分等视频处理技术带来的画质提升、三维视频带来的深度感知、任意视点视频带来的用户交互、扩展现实与虛拟现实带来的超现实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为此,本专场邀请到 IEEE Fellow、腾讯杰出科学家、腾讯多媒体实验室负责人 刘杉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广播电视技术专家 丁文华院士,IEEE Fellow、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 温江涛博士,全景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 潘兴德博士,腾讯多媒体实验室扩展媒体中心负责人、国际标准专家 许晓中博士,腾讯在线视频BU播放技术中心总监 朱子荣,共同探讨多媒体与XR的技术前沿趋势。聚焦XR国际标准制定、编解码应用、音视频沉浸式体验以及XR未来畅想,分享腾讯多媒体实验室在此领域的技术积累与战略方向,一同发掘在全真时代与智能时代里多媒体与XR技术的无限可能。

圆桌主持人

重磅嘉宾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