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临近月底,公众号小小的后台,便会无差别接收N条催促“DB · 洞见”更新的私信通知。

生活,忙碌且琐碎。或许我们需要“DB · 洞见”这副“望远镜”,来转移注意力,还自己一刻的专注,挖掘前沿研究的乐趣,探索技术创新的更多可能。

闲话少叙,字少事大——来啦!

我们真的来了!腾讯云数据库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库厂商,一直致力于推动国产数据库学术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生态建设发展。探索前沿研究,聚焦技术创新,“DB · 洞见”系列是腾讯云数据库举办的数据库论文精选解读活动,每期将邀请学界及腾讯技术大咖,解读数据库基础技术创新趋势,让更多数据库从业者了解行业前沿技术热点,分享数据库技术创新成果。

9月29日19:00,锁定“DB · 洞见”直播,准备好发射自己最困惑的技术难题了吗?跟专家过招,用最沉浸式的专注跟数据库来场浪漫约会,腾讯云数据库约您一起聊聊数据库事务一致性的实现。

此外,福利来啦!点击推文中的【在看】并【转发】、【评论】分享你对SQL标准中4个隔离级别的理解,数据君为 【评论】获点赞量前十的real 走心粉丝送出数据库丛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29日19:00,快来结伴预约直播吧!

专家介绍

孟庆钟,腾讯云数据库高级工程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深耕存储和优化器设计研发领域多年,熟悉PostgreSQL源代码、Linux操作系统内核代码,目前在腾讯从事TDSQL存储引擎的开发。研究领域包含数据库存储引擎、查询优化等。

直播预告

一键预约直播

-- 更多精彩 --

向量化执行从理论到实现,仅需五步!| DB·洞见

节省30%磁盘空间的同时如何保障数据安全?|DB·洞见

↓↓点击阅读原文,一键预约直播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