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腾讯云|企点营销主办增长者50闭门研讨会,以“零售企业如何合规运营私域数据,体验驱动持续增长”为主题,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圆满落幕。本次闭门会联合腾讯安全,以走进腾讯的形式,促进与会嘉宾深度研讨,聚焦企业数据安全与营销增长。通过行业交流,共议行业新挑战,共话技术新思路,共谋营销新路径与新增长。会议中都研讨了哪些精彩知识点呢?一起回顾一下。

走进腾讯

研讨会开始前,参会嘉宾首先参观了腾讯滨海展厅,了解腾讯企业的发展历程、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的创新科技、以及行业落地案例。

左右滑动查看

腾讯文化之道

腾讯CSIG市场部生态营销总经理胡皓以“腾讯文化之道”的分享,欢迎各位零售行业的参会嘉宾,与大家分享腾讯致力于产业互联网的使命与愿景。

操盘私域数字化,锻造全链路基建

腾讯安全总监/私域安全负责人姚凌鹏老师以“操盘私域数字化,锻造全链路基建”为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姚老师主要围绕私域流量的运营现状、腾讯私域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介绍、购物季双11/双12私域安全保卫战、小程序安全行业案例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

会上,姚老师提到:“从2018年至今,私域流量开始走入企业经营视线,很多企业在经营私域流量,并经历由传统线下&平台向全渠道私域模式2.0的转变,毫无疑问,流量、利润、品牌、数据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私域流量载体,姚老师也有自己不同的看法:“私域的载体非常多,但对于公众号、企业微信,我更想把它看作容器。这一容器内有多少水,取决于自己的决心和投入大小。”

智能技术开启运营转型

构建面向未来的智能增长模式

腾讯企点产品专家王毅以“智能技术开启运营转型,构建面向未来的智能增长模式”为主题,与大家深入探讨了无限体验增长的“双涡轮”模型以及互联网时代如何更好地做好增长与获客,并从客户体验、企业体验两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

其中,王老师提到无限体验增长“双涡轮”模型的三个阶段:人口红利阶段、流量红利时代、回归到用户增长本身。同时,王老师表示:“未来企业成长的重点一定是客户体验。客户体验是一件困难而正确的事情,想改善客户体验,就需要企业从多方位变革支撑这样一个新的增长模型,我们希望能够共同创造新的增长局面。”

最后,王毅老师强调:“未来企业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数据资产的管理和应用,这一块重点提的概念是数据资产。数字化本身并不是目的,目的是将数据形成资产,等同于企业生产资料通过不断挖掘数据以发现更多的可能性,这才是我们做数字化的一个基本出发点。”

研讨会结束后,来宾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干货满满,收获颇多。为更好地帮助大家解决运营相关问题,腾讯企点将来宾们所遇到的问题收集成册,以便后续的沟通交流。

关于增长者50:

《增长者50》2021年IP升级至 腾讯云 | 企点营销 #高端增长闭门会#,每期只邀请不超过30位的CMO/CGO以及总经理级别的嘉宾报名,旨在共同探讨数字化服务营销,企业增长新动能,实践“服务营销一体化”的创新增长理念。

点击下载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

智慧客服与营销企点专场演讲资料

独家资料下载 | 数字生态大会企点专场“体验增长双涡轮”白皮书正式发布

打造全球渔商荟,腾讯企点助力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数字化创新

IDC报告:腾讯企点,第一!

文章来源于腾讯云开发者社区,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