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说正事

开说正事:热门实事、节日潮流、新鲜功能、心路历程......我们为各位技术开发者们(吃瓜群众)趣味呈现各种精彩故事,更有最新互动话题、活动,说一说你/或是你身边程序员发生的故事,会有奖品掉落哦~

【开说正事】揭秘Mate 40系列背后隐藏的“神秘”力量

左等右等,Mate 40系列终于在10月22日隆重“出世”。自发布会过后,有关它的测评遍布网络,在普通用户眼里,首先吸引大家的更多是颜色以及设计风格上,比如在阳光下可显现出多种色彩的主题色--秘银色,又或者是可以当做行走的自拍补光师的环闪保护壳等等。但是,看完揭秘,你肯定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Mate 40系列。

【开说正事】还在纠结选专业?来听听开发者们怎么说

这两天,相信有不少学子已经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了,看到成绩的你是不是超级激动呢?不过,熬过高考、查询成绩之后,填报志愿同样也是重头戏,学子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江湖有句话:“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劝人学法,千刀万剐。”为什么大家不劝劝,千万别学计算机?对此,开发者们有话说……

【开说正事】一起“拍”么,解锁新功能那种?

重新解锁“拍一拍”?#HUAWEI CameraKit#拥有丰富的相机功能及拍照体验,通过提供一套全新的高级编程API,支持三方实现大光圈、人像、视频HDR、视频人物虚化、超级夜景等特性,达成华为相机同样的拍照效果。拍一拍“即刻拥有盛世美颜”!

【开说正事】程序员的流派之争,你站哪一边?

由于南北各地的口味不同,每年端午节必将上演一场粽子大战!南有“甜粽子派”,北有“咸粽子派”,此战旷日已久,迟迟难分胜负。但其实在IT界,程序员也有分流派。程序员的流派之争,你更偏“粽”哪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