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研习社

HarmonyOS技术能力的官方硬核解读。在这里,华为工程师将为你详解HarmonyOS技术框架,剖析HarmonyOS技术原理,分享HarmonyOS开发技巧,深入HarmonyOS的全场景开发世界。

一文看懂HarmonyOS服务卡片运行原理和开发方法

HarmonyOS 2的到来,让很多开发者眼前一亮。HarmonyOS 2推出的服务卡片,是FA(Feature Ability)的界面展现形式,将FA的重要信息或者操作前置到卡片上,以达到服务直达的目的。 卡片实际界面如下图所示。

【Codelab】WebView组件使用指南

本期Codelab我们将用一个Demo来详细介绍WebView组件的使用,包括UI界面的创建、WebView组件创建、Web页面加载方式、APP应用与Web页面间的交互与通信四个方面内容。

【HarmonyOS工具链】HarmonyOS“跨设备迁移”原理解析

HarmonyOS“跨设备迁移”是指将承载业务的Page在同一用户的不同设备间迁移,以便支持用户业务无缝切换的诉求。“跨设备迁移”实现了业务跨设备流转功能,打破业务受限单设备的壁垒。

【Codelab】时钟服务卡片开发指南

服务卡片(以下简称“卡片”)是FA(Feature Ability)的一种界面展示形式,将FA(Feature Ability)的重要信息或操作前置到卡片,以达到服务直达,减少体验层级目的。

解密HarmonyOS UI框架

面对设备形态差异带来的开发挑战,HarmonyOS针对性地提出了两方面的解决策略,一方面是围绕UI维度,另一方面围绕交互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