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城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技术提供商,以“赋能开发者”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各类软件开发工具和服务,创新开发模式,提升开发效率,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

在专注软件开发技术的四十年中,葡萄城形成了吸纳全球顶尖技术人才的分布式研发架构,并根据技术环境和用户需求的变化,先后研发出各类开发控件和商业智能报表工具,引领控件技术和数据分析工具的发展。2015 年以来,葡萄城基于专业控件的技术积累发布低代码开发平台,进一步推动软件开发方式的革命性变化,驱动新一轮数字经济发展。

葡萄城服务的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超过 50 万家。在中国,葡萄城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和软件服务、制造、交通运输、建筑、金融、能源、教育、公共管理等支柱产业,葡萄城品牌和技术在行业内备受认可,连续多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开发工具领域年度领军企业、中国智慧服务体验十强品牌、中国优秀软件产品、软博会十佳优秀产品、软博会年度金奖、年度创新产品等荣誉称号。

产品和技术介绍

葡萄城产品

开发控件

始于1991年的开发控件,主要为基于代码开发的专业开发者提供服务,通过组件化、模块化的控件,帮助开发者降低成本,提升系统稳定性、专业性和用户体验,满足各类开发所需,加速企业信息系统交付。

SpreadJS纯前端表格控件
SpreadJS纯前端表格控件

纯前端表格控件,可嵌入您系统的在线 Excel

基于 HTML5 的纯前端表格控件,兼容 450 种以上的 Excel公式,具备“高性能、跨平台、与 Excel 高度兼容”的产品特性,满足 Web Excel组件开发、表格文档协同编辑数据填报类Excel报表设计等业务场景,可极大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和项目交付风险。

GrapeCity Documents 服务端文档组件库

无需第三方组件,用代码实现创建、加载、编辑和保存 Excel、PDF、Word 的功能,加速企业云应用开发。

Spread.NET 表格控件

全面满足 WinForm、ASP.NET、XAML 和 WinRT 等平台下表格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开发需求。

WijmoJS 前端开发工具包

基于 HTML5,由 80 多种纯前端组件构成,完美兼容Angular、React、Vue等开发框架。

ComponentOne Enterprise .NET控件集

支持.NET Core 平台,完美集成于 Visual Studio,包含 300 多种 .NET控件。

低代码开发平台

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基于葡萄城在专业控件领域 40 年的技术积累而推出,能帮助开发人员、IT 技术人员和业务人员快速构建美观易用、架构专业、安全可控的企业级多终端应用,并随需而变。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大幅降低应用系统开发的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

活字格推动着软件开发方式的革命性变化,引领中国低代码平台发展,曾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软博会十佳优秀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
活字格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

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

由简单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器和部署灵活的服务器构成,高度开放灵活,支持云部署和本地部署,能与微信、钉钉及各行业应用软件无缝集成,并可对接智能硬件、AI 等技术,全面支撑核心业务系统开发。

三大优势:

  • 生产力强
    可视化开发,快速搭建支持多终端的企业应用
  • 开放性高
    软硬件集成,构建新一代企业级信息化系统
  • 技术领先
    从架构到部署,支撑大规模企业级应用开发

智能报表

该产品线始于1996年的报表控件,为应用软件提供报表、BI、可视化和数据填报的整体功能,可与企业软件深度集成。在多年的发展中,葡萄城服务了超过 75% 的世界 500 强企业,并在 2018 年携手上百家软件厂商开启报表模板计划,旨在为更多的报表和 BI 开发者提供共享平台。

Wyn Enterprise
Wyn Enterprise

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

通过灵活的数据交互和探索分析能力,以及OEM白标集成的方式,全面满足行业应用软件的数据分析需求,帮助用户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为管理者制定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ActiveReports

灵活高效的.NET报表控件

ActiveReportsJS

纯前端在线报表控件

报表模板库

免费报表设计工具

ActiveReports COM

Visual Basic开发者的顶级报表设计器

产品新手训练营

引领式教学+小群互动,快速入门学会产品!针对初次了解葡萄城产品和技术的用户,新手训练营通过 3-5 天的集中学习,采用直播授课、互动答疑、动手练习等多种方式,带您快速体验产品基本功能,顺畅评估产品方案,并构建技术整体概念,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

在提供高效开发工具的同时,葡萄城还提供专业的服务响应、多样化的技术支持,以及产品使用全流程的优质服务。

欢迎您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

Copyright © 2020 GrapeCity inc.